悬赏提问

在军训期间,手过度用力,没有知觉了也没力气,都好几

会员18532710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军训期间,手过度用力,没有知觉了也没力气,都好几天了该怎么办?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可能是因为运动锻炼导致肌肉酸痛不适,多休息。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加重,可以挂个神经科确定病因,再确定是否需要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下肢冰凉的表现,常常和下肢血液循环不佳,下肢神经痛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下肢冰凉,还有无下肢血管明显凸起,有无下肢肿胀,麻木,乏力,腰酸腰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偏瘫是脑血管内部出现血粘度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小板聚集等血液病变,使用神经组织修复疗法,该疗法属于生物疗法,对身体没有影响,希望能够接受治疗,恢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血管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如果有不舒服的话,主要还是建议手术进行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做双眼皮后一个月眼皮没有知觉可能是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失误,触碰到了神经导致的。不但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还会给身体带来不适,想要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挂神经科,给眼部周围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确定具体原因之后,通过手术或者服用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时间太长了,一般是没有办法治疗了。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坚持做康复锻炼,血压高的话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手指麻木需要针对病因进行对症治疗。首先要到医院进行详细地检查,明确引起手指麻木的病因,中医理论中多是由于风邪引起的,所以日常要多注意对关节部位的活动,避免着凉,此外,中医中对相关穴位的按摩、理疗、针灸等也会对治疗手指麻木有一定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