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部涨痛喘气不舒服怎么回事

会员99375773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9月份吃了一次紧急避孕药吃完药之后来了月经月经完了之后胸就开始胀痛喘气不舒服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紧急避孕药物在临床上是会导致患者发生撤退性出血的问题。
指导建议:不会导致患者出现胸部问题,建议治疗上你首先要放松情绪,减轻压力,不要过多的焦虑和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劳累过度,或者是有肺淤血或者心脏心功能不全造成的。到心血管内科就诊,需要及时做心电图、胸部CT及心脏彩超检查。平时多休息,适当的减压,避免熬夜劳累及情绪刺激,少吃辛辣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吃饭累的头疼喘不上气可能是有脑损伤的问题,需要配合颅脑系统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颅脑的损伤造成的,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过于油腻的食物,多休息,限制剧烈的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消化道溃疡,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如果出现喘大气胸闷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原因很多,首先要排除肺部疾病和心脏疾病导致的胸痛,最好做x光检查,排除胸膜炎和肺部疾病,如果没有问题,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诊断。通常情况下,患者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消化道疾病引起,比如食管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脘部不适、消化不良等消化道疾病,反射为胸口疼的症状。排除是不是感染等原因引起的胸膜炎导致的胸口疼痛,可行胸片、CT以及各种化验检查以明确诊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支气管哮喘患者出现胸痛,原因可能是哮喘发作较严重,用力过猛,引起胸部肌肉损伤造成胸痛,属于常见现象;或是因哮喘急性发作后心率加快,导致心肌供血不足,诱发心绞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出现胸痛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患者的支气管咳嗽比较严重,咳嗽的过程中因为用力过猛,会造成肌肉损伤出现胸痛,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哮喘的急性发作期往往表现在患者的心跳加快,因为使用了β2-受体激动剂后,诱发心绞痛的情况下患者也会感觉到胸痛。支气管哮喘出现胸痛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正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