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锻炼过度晚上有点发烧吃了点快克和莲花清瘟第二

会员185270872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锻炼过度晚上有点发烧吃了点快克和莲花清瘟第二天退烧正常了,请问需要做核酸检测吗?如果要做的话收费是多少?可以用別人的医保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那边是新冠肺炎的疫区吗?如果是的话 那就做一下核酸检测比较安全。
指导建议:一般是取咽部分泌物做检查,费用大概一百五左右,不可以用别人的医保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连花清瘟胶囊并不是一种退烧药,而是一种中成药。
指导建议:其次,连花清瘟胶囊与布洛芬之间并不会发生相互作用导致不良反应出现。因此,您这种情况可以再服用布洛芬退烧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发热,可能是受凉引起的感冒哦,如果体温38.5以上,可以用布洛芬退热,多喝水有利于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 体质弱,需要大人细心照顾好宝宝,一般发热反复三天左右吧恢复正常。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有利于恢复正常。

贺怀珠副主任医师儿科平阴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332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小儿尿路感染,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肺炎

一般的腋下温度37度以上属于发烧,发烧的症状很多,根据发烧的温度的高低,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一般的症状有头昏,头晕,畏寒,寒战,乏力,食欲下降,四肢酸痛,甚至有抽搐等惊厥症状,发烧症状的出现,是与他温度的高低,再有患者本身的体质决定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晚上发烧,可以通过物理降温、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降温。
1.物理降温:如果宝宝发烧温度较低,病情不严重。可以采取物理降温,比如腋下夹冰棒、温水搽浴、贴退热贴等。
2.使用药物:如果宝宝晚上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家长可以遵医嘱给宝宝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小儿布洛芬栓、对乙酰氨基酚干混悬剂、清热解毒口服液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晚上发烧严重,主要是由于在夜间户外活动减少,而且室内的温度比较高导致散热减少,从而引发温度升高。其实可以用以下几个原因来解释:人体的体温全天都在波动。通常,早上和早上的体温会较低,下午和晚上的体温会较高,尤其是在晚上。主要是因为散热减少,容易使温度上升,特别是夜间卧床休息的时候,本身穿衣盖被,都可能会是夜间体温升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可以艾灸,如果是因为受凉受寒引起来的发烧,比如风寒感冒引起来的发烧,可以进行艾灸的治疗。这个时候进行艾灸可以把身体内的寒气逼出来,比如可以艾灸合谷穴,对于治疗感冒引起的发烧和头疼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