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午觉过后头昏脑涨呼吸困难

会员185257237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午睡过后刚刚醒来总是感觉头昏脑涨,喉咙好紧有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感冒了吗?或者是睡觉环境比较闷,不透气引起的呢?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附近医院测量一下血压,检测一下心电图,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舒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熬夜,睡眠时间过短造成的。而不是患了某种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劳逸结合,适当增加睡眠时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患者的症状和表现考虑有可能是1、心脏原因2、呼吸系统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医院呼吸内科做心脏和肺部的检查,根据你的检查情况在对症治疗。

赵春玲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83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请问这种情况有多久了,如果是这两天才发生的,可能是感冒了,先检查体温。感冒可以用感冒冲剂口服治疗,注意多喝水,保暖,休息,出一身汗看看是否有好转。
意见建议:必要时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照片检查,输液治疗。有呼吸困难还可以吸氧治疗。

朱莉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956
擅长:呼吸道感染,肺结核,肺癌

病情分析: 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意见建议: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心脏的疾病以及肺部的疾病导致的胸闷心慌气短。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前往正规公立医院心脏内科或者呼吸科进行心电图,胸部ct,肺功能等检查明确原因根据原因进行治疗。

樊省安医师中医科蓝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905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这种情况多久了?为什么用这个药?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以前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