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后5天,少量出血

会员185264271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9月12日来月经,9月17日结束,然后到9月23号有点出血,量不多,一直到9月26日还在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是由于雌激素短暂性低下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比较多,可以应用雌激素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中医辨证论治进行调节,必要时做子宫附件彩超及排卵检测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过后有少量出血的可能是由于功能性排卵期出血子宫出血、妇科疾病导致的。
1.功能性子宫出血,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所以,月经过后,也会有子宫异常出血的情
2.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有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子宫息肉、子宫肿瘤等。如果是严重的炎症,很有可能导致溃烂、出血。如果是子宫息肉或者是子宫肿瘤,也有可能会在患者的伤口上留下脓性分泌物,进而导致流血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后还有少量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月经可能会持续3-7天左右。如果月经干净后几天又出现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可能是少量的月经血滞留在阴道内导致的,此时可以适当进行日常护理,注意局部清洗。同时女性排卵期出血也可能会导致月经后还有少量出血,一般是正常的情况,一般1-2天症状就会消失,需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后十天有少量出血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通常情况下,月经后十天有少量出血,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所以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如果症状得不到缓解,这时患者就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不过在月经期间不要吃一些寒凉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一些热性的食物,包括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的,例假期间也要注意休息,生活规律,不喝酒、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月经量少,第1个是子宫内膜太薄,第2个就是子宫内膜脱落不完全。第3个就是雌激素减少,就是由雌激素的结果来判断,可以适当的外源性补充雌激素或者是早晨选择豆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主要是跟体内的雌性激素不足有关系。由于雌性激素不足,这样内膜就没有办法完全修复,所以就会表现出阴道少量出血的情况。但是如果伴有下腹部疼痛,那么考虑是由于子宫内膜的炎症所导致的。建议临床上可以止血治疗,并且口服消炎药2天,预防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之前有少量出血,可能是经血没哟及时排出、宫颈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月经之前有少量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月经血没有及时排出的缘故。另外,注意检查一下宫颈tct和hpv感染,如果是有宫颈炎症,也可能出现少量流血或者接触性出血症状。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如果是月经来潮缘故,应用益母草颗粒调节,适当运动有利于月经血及时排出。如果是有宫颈炎症,应该阴道塞药保妇康栓,避免寒凉辛辣食物,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