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钻牙钻神经线需要多少钱私人诊所和公立医院收费标准。

会员185233429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钻牙钻神经线需要多少钱私人诊所和公立医院收费标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私人的医院和公立医院的收费标准应该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公立医院的收费标准大约是几百元,但是每个医院定价也是不同相差非常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公立医院进行牙齿的矫正,一般价格为600-20000元左右,材料不同价格不同。做牙齿矫正大概费用是600-20000元不等。第一种、活动矫治器进行矫正,600块钱到5000块钱左右不等。第二种、固定矫治器,用传统的托槽弓丝进行牙齿矫正,大概费用是15000块钱。如果用隐形义齿进行矫正,带十几到20几颗牙套,患者在不知不觉中就把牙齿矫正过来,不影响美观,不会出现牙套脸等情况,费用是三万多到五万块钱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镶钻的种类不同,牙齿镶钻的价格也是有很大区别的,一般需要200-1000元左右。牙齿镶钻在操作方面非常容易,先将牙齿表面清洁干净并保持干燥,再用特殊的表面处理剂及黏着剂处理,就可以将人工宝石留在牙齿上。钻石的种类有以下几种: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以及钻石四种,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的费用一般是一个200-500元左右,钻石的价格就比较高了,一个需要1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科诊所收费标准可能会在300到15,0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一般需要根据牙齿的治疗项目进行决定。牙齿治疗项目不同产生的费用会存在一定的偏差,比如进行了牙齿的修补,大多数费用会处在偏低的状态,可能会需要300~1000元左右。但是进行了牙齿的种植,比如选择了烤瓷牙或者全瓷牙,费用大多数会处在偏高的状态,可能会需要8000到15,000元左右。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配合有经验的医生明确。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在公立医院矫正牙齿要5000-20000元左右,具体额度费用跟牙齿的矫正技术有关。矫正牙齿首先进行口腔检查,如果是早期牙齿没有替换完成的活动矫正,费用大概五六千元左右。活动矫治器大概五六千元,复杂的活动性矫治的一万多到四万多之间。果是恒牙列期的固定矫正,根据选用的矫治技术而定。如果是传统的粘结托槽和弓丝,大概是一万到两万之间,矫正时间大概两年半左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公立医院割双眼皮的价格要相对高一些,大概需要4000-15000元。每个人眼部的基础条件并不一样,而且对双眼皮的效果要求也不同,所以这个费用自然有差异。一般选择手术方法比较简单的埋线双眼皮大概只需要4000-6000元。但是有些求美者要求做切开双眼皮,此时由于手术的难度上升了,所以价格自然也会偏高,大概是10000-15000元左右。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之内是不能碰水的,一周内也要按时的服用眼部消炎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镶牙钻价格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通常与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在镶牙钻的时候只是选择不同的材料,价格也会相对的便宜一些,大概在200元,如果在镶钻石的时候选择的材料比较好,而且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好,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000元。在镶完牙钻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