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之后舌苔黄,是因为智齿发炎然后发烧的

会员185067939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智齿冠周炎引起扁桃体发炎,最后发烧,退烧之后,舌苔发黄,食欲不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智齿冠周炎和扁桃体肿大发炎,都属于细菌感染,所以导致发热
指导建议:后续恢复期,因为之前生病用药,可能刺激胃肠,导致食欲不振。可以先清淡饮食,吃粥,面汤,丝瓜白菜茄子之类。然后金银花麦冬泡水去火。也可以吃点健胃消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智齿发烧通常是需要对症处理。平时有很大一部分人会出现这种现象,如果发烧比较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清热解毒镇痛的药物和消炎类的药物来治疗,如果发烧,体温不是特别的高,那么需要多喝温开水,多休息,能够起到缓解效果,炎症消失以后,最好及时到医院将智齿拔除,防止对邻牙产生破坏,会导致邻牙产生龋坏或者牙根的外吸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要给宝宝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要清淡饮食,不能吃鱼虾海产品和刺激性的食物。如果体温在38.5以上,吃退烧药,贴退烧贴,用温毛巾擦身体,促进散热。如果体温在38.5度以下,用凉毛巾敷头部,贴退烧贴。用温毛巾给宝宝擦身体,促进散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拔牙后是有发烧的可能的。智齿又叫做第三磨牙,其常常位于上下颌牙列的最后方。因为拔牙时视野不好,或者智齿有错位阻生,所以拔除智齿创伤较大,同时感染的风险也较大。所以拔牙后是有发烧的可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智齿发烧了通常不正常,多数是炎症引起的。拔完智齿后会对牙龈组织造成一定的创伤,创面会有出血的情况,如果护理不当没有做好口腔卫生,可能会引发炎症感染,出现发烧的现象,因此多数是不正常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要做好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后出现发烧,可能与伤口细菌感染或适逢感冒有关,一定要先明确病情,再对症药物治疗。如果是单纯感冒,可以多喝水,适当服药以发汗治疗;但如果是拔牙伤口细菌感染,一定要进行伤口清洁,同时配合消炎药治疗,并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定要先进行物理降温治疗,一般只要不超过38.5度就可以用酒精给孩子进行降温治疗,如果是超过了38.5度,那么就属于高温了,就需要积极的进行药物治疗,尽量是吃小儿退烧药进行治疗。还要多喝水,有助于排汗,而且可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