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在家里带孩子这几天突然就心慌心急有时候想自残的

会员185139494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直在家里带孩子这几天突然就心慌心急有时候想自残的想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的精神心理科就诊,这多数是心理方面的疾病,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去进行系统的心理咨询与治疗。同时自己要做好情绪的调节和适当的心理减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心慌,这情况多是由于心肺功能较弱引起的,由于怀孕后的心脏和肾脏等器官,要高负荷运转,有研究心脏的回心血量要增多,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水平,所以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心急心慌应当通过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急心慌,可能是生气引起的,生气时体内分泌激素分泌,收缩血管,从而导致供血不足,此时患者可以选择调整自己的情绪,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如补中益气颗粒,当归等药物进行治疗。当然心急心慌也可能是心律不齐、心功能不健全等原因,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及时通过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严密观察心率、心律变化,必要时做心电监护和血压监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由于心慌气短,心肌供血不足,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更年期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也会导致这些情况。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雌孕激素,去医院化验血,检查甲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应该做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心动过速,如果有心动过速,就是用美托咯尔控制心率。如果是贫血引起的,就是用补气补血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