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没有食欲不想吃饭浑身乏力

会员185109217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癌身体显瘦没有食欲中度贫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胃部的恶性肿瘤,是会有这方面的现象,必要时可以配合医生做胃镜检查确诊以及根据情况治疗。比如手术治疗,对病情控制会有帮助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消化系统方面的进一步检查以及根据情况治疗。对病情控制会有一定的效果,通过治疗病情可能也会好转,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血常规、血糖血脂、颈椎片、脑Ct、心电图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或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卫生,心情放松,均衡补充营养,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平时生活应该有规律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肠道炎引起腹泻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肠道炎腹泻,机体产生脱水而头晕乏力,建议医院就诊输液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脾虚湿胜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点健脾丸,平常多喝点冬瓜薏米汤或红豆薏米汤,祛湿利水,生活也要规律,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还要合理膳食,不吃油腻生冷刺激的东西,多新鲜的蔬菜水果,适量运动,慢慢就会好转的,希望可以帮到你,期待你的评价哦

延丽霞医师中医科阳城县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7020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感冒,胸痹,便秘,黄疸,中风,腰痛,咳嗽,呕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的情况的话考虑主要是脾虚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参苓白术散,来进行治疗的,效果也是比较理想。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慢性胃炎的表现。从中医上来分析,多是由于脾胃亏虚所致。脾胃功能不足,不能正常运化,故见诸症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一些补益脾胃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参苓白术散,就应该有比较好的效果。

王中华儿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9128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说得这情况可能是存在气虚的原因的,可考虑吃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来调理的。

任立存医生会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