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上起一个大包,不痛也不痒,是不是肿瘤

会员18510327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觉起来头上就长了个大包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一夜之间头皮起大包,不痛不痒,考虑头皮囊肿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做皮下彩超检查,如果肿物增长速度过快,可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臂皮下有无痛性小硬块,考虑为脂肪瘤。脂肪瘤属于人体的良性肿瘤,是由于人体的脂肪过度沉积所造成,好发于人体的四肢以及胸背部。如果患者的脂肪瘤体积比较小,可以暂时的不用手术治疗。如果患者的脂肪瘤体积缓慢增大,必须进行手术切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您可能是存在异常组织增生,建议您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肿块内部结构及周围血流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做头颅CT或者是超声检查,如果必要可以应用手术治疗,注意不要总触摸刺激,可能会增长。

闫芹主治医师内科沧州市运河区天成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002
擅长:心绞痛,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心功能障碍,胃溃疡,肠胃炎,病毒性腹泻,肠道疾病,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进一步的体格检查,明确是哪一种东西,只要不疼不痒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意见建议:不要太紧张了,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考虑做彩超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

靳世刚主治医师外科日照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505
擅长:脑出血、脑外伤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一夜之间头皮起大包,不痛不痒,考虑头皮囊肿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做皮下彩超检查,如果肿物增长速度过快,可考虑手术治疗。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可以去医院做个病理检查看下,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祝早日康复。

张立主治医师内科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结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女性体毛多症,单纯性肥胖,生长激素缺乏症,肾上腺疾病,性腺发育不良

指导意见:应该是属于慢性局部的炎症反应,有可能会造成局部淋巴结肿大,实际上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局部热敷一下以及口服一些免疫蛋白胶囊,清热解毒口服液,就行了。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