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发黄,小便发黄,小腹疼,发烧,大约半个月前出现

会员185102990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浑身发黄,小便发黄,小腹疼,发烧,大约半个月前出现,检查说是胰腺癌转移肝,化疗说是化疗没用,大夫求求你帮看看能不能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现在的体质确实是不允许化疗的,个人建议患者可以去看一下中医,进行辨证施治。
指导建议:看中医进行辩证,口服中药来调理患者的体质,需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发黄最常见的是喝水少、尿液浓缩或者着急上火之后导致的,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多喝水,小便会恢复正常的颜色。再有,小便发黄还可能是与进食大量黄色的食物或者药物有关,比如进食胡萝卜、黄蘑、黄色的橘子等,都可以导致小便发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新生儿黄疸发病时,体内胆红素生成过多,尿液泛黄。患儿黄疸越重,尿的颜色也越深,重度患儿尿的颜色看起来像浓茶。
病情得到控制后,尿液颜色也逐渐变浅,这也是判断小儿黄疸症状是否好转的信号之一。新生儿黄疸发病,不仅尿变黄,皮肤也出现明显的黄色。变黄的部位遍布全身,呕吐物也经常出现黄色,新生儿患有病理性黄疸,除治疗外,生活中还需做好科学护理。早期给宝宝哺乳有助于胎便快速排出,体内胆红素排出。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肝硬化小便会发黄,肝硬化的尿黄主要是由于肝硬化的肝细胞持续发作和损伤严重,导致肝功能代谢活动异常,以及大量的红细胞释放的间接胆红素,不能正常转化,而是停留在血液中,导致血液中胆红素升高,导致尿液、皮肤和巩膜变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小便发黄的原因很多,一是熬夜上火,饮水少的症状,二是肝炎,胆囊炎的症状,三是泌尿系感染的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下肝功能,尿常规,肾功能,乙肝两对半,肝胆B超,DNA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多喝白开水,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导致新生儿小便发黄的因素很多。首先,喝水较少,即液体摄入不足,会造成尿液的浓缩而导致小便发黄。还有,新生儿黄疸也会造成小便发黄,因为新生儿黄疸时有一部分胆红素会从尿中排出。最后,新生儿服用一些特殊的药物,或者是母亲服用一些特殊的药物,容易引起小便颜色发生改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小便发黄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喝中药以后,如果患者如果喝水比较少,出汗多,小便可能会浓缩,会显示为黄色,从而引起喝中药小便发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无需特殊治疗。喝中药后,如果造成了肝功能受损,可能会引起胆红素增高,从而引起喝中药小便发黄,这种情况下通常不正常。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