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关于凸嘴改善

会员185088728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窟牙可以改善这个凸嘴吗,是因为上牙外凸吗,我这个属于什么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看图,你的上嘴唇也有点点短,所以有点翘。牙齿还算整齐,看不清是不是前突
指导建议:可以口腔科拍片看看是不是前突。口唇发育问题可能和张口呼吸有关系,不一定通过正畸牙齿能改善。先去口腔科检查确定评估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可以改善的,但是在矫正之前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做相关检查。如果是牙性引起的,嘴巴往外突出,通过佩戴牙套进行矫正,多数是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但是如果是骨性的凸嘴,单纯的通过牙齿矫正,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明显,需要配合正畸手术进行联合治疗。在矫正过程当中需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根据牙齿恢复情况及时调整牙套。建议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次吃完饭之后要用温水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凸嘴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正规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在手术的过程中以减少一些并发症。如果是牙齿排列不齐引起的,可以通过牙齿矫正进行改善,如果是发育异常的原因,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以及麻椒等等,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整牙不排除能改善凸嘴,必要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凸嘴。通常对于轻微的牙齿突出造成的凸嘴,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式,使牙齿变得整齐,通常也可以改善凸嘴的情况,如果牙齿突出比较严重,造成严重的上颌畸形,形成凸嘴,可能需要在牙齿矫正以后,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凸嘴的形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凸嘴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患者的凸嘴是由于牙齿外凸的原因,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需要的时间。如果是因为下巴后缩的原因,就需要通过下巴截骨前移手术进行治疗,能够改善凸嘴的症状,但是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做一些检查,有助于手术的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过粘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拔牙不能改善骨性凸嘴,嘴凸是骨性嘴凸,也就是说牙齿并不是有明显前凸的一个趋势,但是通过一个侧位片,测量其上下骨头是向外凸的,这种凸单纯通过矫牙,效果往往不是特别的好,只能用改善来形容,往往要配合正颌手术,正颌手术一般分为上颌手术,或者双颌手术,所以正畸治疗是可以改善嘴凸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整牙可以改善骨性凸嘴,可以使口腔里的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对于骨性的凸嘴需要及时的通过佩戴牙套或者是通过正颌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症状,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也可以改善凸嘴的症状,使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在做完手术以后,还需要佩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能够起到固定牙齿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