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吐浓痰

会员185087660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检查有肺大泡,疑似胆结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因而定,考虑是支气管炎和肺炎的症状。如果是胆结石的话会引起左右上腹疼痛不适。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普外科进行拍片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是柿子。中医认为柿子是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的食物。但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不要吃涩的柿子,容易造成大便干结。第二是花生。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扶正补虚,利水消肿。第三是豆浆。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的效果,适合秋天食用,并且可以配合红枣、枸杞、绿豆、百合等食用。第四是罗汉果。罗汉果是大家所熟知的清热解毒,养生润肺的食物,用来泡水饮用可以起到开音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携用物至病床旁,核对病历,取舒适卧位。接通电源,打开吸引器进气开关。吸引器胶管与吸痰管相接,试吸生理盐水检查是否通畅。平卧或仰侧卧转向操作者,并略向后仰,张口,一手将导管末端折叠,以免负压吸附粘膜引起损伤。轻轻插入口腔或鼻腔,吸出口腔及咽部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平时可以多吃梨子柿子,梨子是属于比较降火的食物,这一类食物一直是止咳的好食材。水液得不到运化,聚水成痰。常常是因为脾虚导致的。患有鼻炎的患者会痰多,鼻粘膜分泌脓性且粘稠度很高的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痰是清肺的一种表现。
清肺是通过咳嗽清除附在气道上的病毒,毒素,异物或炎炎症分泌物,包括痰液,有咳嗽、胸闷、气短和呼吸困难,应该优先给肺通气。宣肺是用于治疗外感而引起的肺气不宣的症状,宣肺也是治疗肺病的重要法则。
有痰的话平时注意控制呼吸道感染,可将热水瓶塞打开或将开水倒入杯子里,吸入其散发的热蒸气。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咳嗽咳出绿痰主要常见于呼吸系统感染了绿脓杆菌。表现为咳嗽、咳绿痰,可伴随有胸闷、胸痛、气短甚至有体温逐渐升高的趋势。由于这种细菌感染到了气道的黏膜,使黏膜出现充血、水肿,大量的绿色的脓性分泌物渗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去痰偏方有大量饮水摄取水分有利于稀释痰液,使起容易咳出,白开水和果汁饮料都是很好的康复药,但不要加糖和盐,如果想喝甜的,可以加蜂蜜。增加空气的湿润度有利于减轻咳嗽,喉咙痛等症状,如果咳嗽让孩子辗转难眠,家长可以给孩子垫高枕套,侧卧而眠,这样避免痰液集聚。如果呼吸道受到感染,不宜食用油炸类、辛辣、生冷等食物。还有像海鲜类的食物也不可食用,因为海鲜类食物中蛋白质含量很高,会增加呼吸道中的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