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疼腿疼,脚趾头根部疼,脚还有点肿,做了尿酸抽血还

会员185075765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脚疼腿疼,脚趾头根部疼,脚还有点肿,做了尿酸抽血还不是痛风,是怎么回事,而且掉头发很严重,这种情况和肾有关系吗?用不用查一下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没有内风湿的问题,建议你再检测一下血沉和类风湿因子。
指导建议:但建议仍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止痛药物来进行。发作期痛风结石沉积往往也会导致尿酸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刚开始腰疼之后引起了腿疼脚疼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腰腿疼的原因,确诊后再对症治疗,可以试验下倒走,倒走时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倒走是医学界公认的针对姿势性腰痛最有效的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