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头昏眼花头部有时刺痛晚上经常睡不着觉头经常出冷

会员185073194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头昏眼花头部有时刺痛晚上经常睡不着觉头经常出冷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些症状是比较多的,没有什么特异性头痛的问题,考虑很有可能是存在着神经性的疼痛。
指导建议:患者首先放松情绪,不要过度的焦虑紧张,总是去关注自己的症状,考虑有可能是躯体的感觉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摔倒在地上头昏眼花,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摔倒在地上头昏眼花,主要是因为外伤导致的脑功能损害,首先要注意休息,观察病情的变化,如果头昏眼花逐渐好转,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危害,如果头痛眼花没有明显的好转,还会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可能是颅内血肿,需要及时到医院做颅内颅脑CT检查,如果发现脑震荡或脑出血则需要住院治疗,严重脑出血则需要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属于典型青光眼症状,做眼压检查高即可确诊,不积极治疗会导致眼底视神经萎缩,严重导致失明等症状,初期需要使用缩瞳剂眼药水,治疗无效时采取小梁切除术。饮食上面吃一些名目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眼花挂神经内科。
有头晕、眼睛模糊等症状,可以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做一些检查,明确病因,有的是由于静脉狭窄,或者是由于血管狭窄导致的,或者是长时间的缺血。如果此时的机能不足加剧,就会导致头晕,眼睛发花,或是大脑中的前循环,脑供血不够,或是后循环的血液供应不足,都会引起相应的反应,当然也会导致一些人的头晕,眼睛发晕,眼睛发黑,眼睛发黑,需要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所做的检查并没有发现头昏的原因。其次,头昏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血压值剧烈波动可以导致头昏。睡眠不足可以导致头昏。低血糖也可以导致头昏。等等。
指导建议:因此,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年轻人出现头晕眼花,健忘考虑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生活没有规律,经常熬夜以后引起的。还是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加适当的运动,平时注意用眼的方式,不要过分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眼花,肿胀,这情况有可能是,脑水肿,可能和电解质功能紊乱,脑供血不足等有关出现这情况可以使用,降低颅内压,和利尿消肿的药物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量锻炼,加强营养,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