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兆流产还喝了红糖水,导致血量增多,还有血块,孩子

会员185061314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先兆流产还喝了红糖水,导致血量增多,还有血块,孩子是不是保不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如果出现非常多就可能保不住了。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药物保胎治疗,应该做B超,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孕酮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需要你怀孕天数,可以选择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如果怀孕天数比较大,胎儿已经发育成形,一般就需要住院采取引产手术。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结合怀孕天数,选择合适的方式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先兆性流产是阴道内出血,阴道出血可以分为大量出血和少量出血,以及持续性出血和不规则出血四种,在怀孕的前三个月阴道内如果出现流血的话,应该立即到医院就诊,尤其是流血并且伴有腹痛,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可以确定是先兆流产的表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导致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现在是处于怀孕的早期,出现阴道出血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如果胚胎发育不好会出现的,如果激素失调,甲状腺功能低下也会出现的。可以做B超检查,看看胚胎发育情况,化验血检查hcg和孕酮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的感染病、高烧、严重贫血、严重营养不良、放射性、有毒物质接触和生殖道畸形如双子宫、子宫肌瘤等易导致先兆流产。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较常见的是因为在怀孕早期孕妇体内孕酮低引起的。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胚胎发育不良导致的自然淘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先兆流产的原因很多,如果准妈妈患有子宫畸形、妇科炎症、传染性疾病、严重贫血、心衰、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都会出现先兆流产首先应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再考虑怀孕。这些病症对胚胎的发育有着直接的影响务必引起重视,避免因此导致流产早产的出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兆流产可能会伴有腹痛,阴道轻度出血等,是不可以喝红糖水的,因为红糖水本身可以活血化瘀,怀孕早期有阴道出血症状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喝红糖水,另外红枣、桂圆等食物也不要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