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得了外阴道宫颈炎支原体细菌性阴道炎HPV会死吗?

会员185057081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异常 稀薄增多 小腹有点点隐隐作痛 现在用那个私户凝胶 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这些症状,你很有可能是有盆腔炎了,这些是盆腔炎的典型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做一下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子宫附件和盆腔情况,确诊以后可以口服一些妇科的消炎药,平时尽量的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可以局部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有存在外阴瘙痒,有可能是存在阴道炎导致的,和细菌性阴道炎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考虑使用双唑泰栓阴道塞药,要结合妇炎洁清洗治疗。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细菌性阴道炎的感染是有可能会引起女性外阴的瘙痒的。
因为不管是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还是滴虫性阴道炎,虽然引起的白带状态变化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所有的阴道炎症都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阴道瘙痒,如果是在使用清水清洗之后,症状不能有效缓解,很有可能就是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白带常规进行检查,如果已经进行过检查,确诊存在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使用甲硝唑或者替硝唑来进行阴道炎症的治疗。
平时一定要注意私处的清洁,要勤换内裤,在性生活过后,也要做好清洁,以免出现炎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细菌性阴道病不是很严重,但比较常见且易复发。各年龄组的妇女都容易发生细菌性阴道病,但好发于性活跃期妇女。感染通常不严重,但不治疗可增加盆腔或阴道手术后感染,孕妇可增加不良妊娠结局的危险。所以,一旦发现要尽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是比如患者平时比较爱干净,每天晚上都要冲洗一下阴道,这样就容易造成阴道内环境遭到破坏,菌群失调,就发生细菌性阴道炎了如长期的使用抗菌药、不洁的性生活、滥用阴道清洗剂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期间如果得了细菌性阴道炎,需要及时治疗的。细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分娩的时候,出现胎膜早破、早产以及绒毛膜羊膜炎和产后子宫内膜炎等情况。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干净,勤洗澡勤换衣。另外也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采取阴道内放药的方法来治疗,同时也可以配合口服药物,效果会更好一些,临床上常用的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药物有软胶囊,保妇等,一定要坚持用药,治疗一段时间,并定期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