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外阴不痒,白带呈黄色,有异味,

会员18492196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外阴阴道不痒白带发黄有异味分泌物无明显增多,前天刚刚有过性行为,临近大姨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白带发黄,有异味,外阴没有瘙痒,考虑是不是有细菌性阴道炎。刚刚性生活之后容易诱发阴道炎加重。
指导建议: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下白带常规检查,不方便的话,可以买一瓶妇科洗液冲洗阴道,然后阴道上甲硝唑栓治疗。治疗期间要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报告单有霉菌性阴道炎,同时也有细菌性阴道炎,加德纳菌属于厌氧菌,需要积极治疗厌氧菌的药物,可以在阴道内塞入乳酸杆菌进行治疗,主要是调整阴道的内环境,增加局部抵抗力,预防复发。
指导建议:目前你的药物是可以治疗,建议积极使用药物,做好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白带异常,有异味和瘙痒的情况,这个考虑为存在阴道炎的可能性,出现这样的表现要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的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平时勤换内裤,如果是白带还是不正常,可以考虑做个白带常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症状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局部用药,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性行为传播,所以性伴侣需要同时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注意外阴清洁,内裤及用过的毛巾,都应该煮5-10分钟以消灭病原体。炎症急性期要避免性生活,如果性生活,要带避孕套,防止疾病传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患有念珠性性阴道炎,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念珠菌性阴道炎后再上药治疗的,要注意休息,保持会阴部的卫生,多吃些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应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不要穿太紧的衣裤、卫生的如厕习惯、规律的作习、勿吃太多烧烤或口味太重的食物等,都有助于阴道炎的治愈及避免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外阴骚痒,豆渣样白带应该是阴道感染了霉菌,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治建议治疗期间注意多喝白开水,少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期间禁止性生活,防止交叉感染。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化验白带常规,确定病因后再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