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视力突然模糊,看东西似乎有一团黑影

会员185046516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眼视力模糊,看不清东西,看东西有东西挡住了一样,有一团黑影。县医院检查说疑似眼底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视网膜病变可能性大,一般可见于中浆病、中渗病、眼底出血、视网膜脱落等疾病。
指导建议:应该进行眼底镜、眼部超声、OCT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确诊是眼底出血导致的,可进行激光手术治疗。如果是中浆病,可口服络合碘片及维生素B族治疗,必要时也可考虑激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OCT检查看考虑有玻璃体混浊合并后脱离可能确诊需要再做个眼科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眼底考虑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可能,由于OCT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还不好确定,建议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视神经炎的可能,导致的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缺血性视乳头病变,还有无眼压升高,黄斑变性,视网膜裂孔脱离等问题,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短期内看东西模糊是正常现象,每个人因为身体原因恢复时间不同。在割双眼皮术后,眼睛会有肿胀,在消肿之前出现视力模糊,这是刚做完双眼皮头两天的普遍症状,因为术后改变了上眼皮原有的动力机制,短时间不适应而造成的,现在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用眼也要适当,慢慢就会恢复了。双眼皮术后恢复期一般是两个月左右,这期间不要让眼睛有疲劳感,尽量不要看电视手机等辐射光线强的东西,不然可能会影响眼皮恢复后的形态。当眼睛出现模糊以后,应该适当的避免休息,也可给予每天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视力模糊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屈光不正、角膜病、青光眼、葡萄膜炎、晶状体疾病、玻璃体疾病、视网膜以及视神经疾病等都可以引起眼睛看东西模糊。需要明确可能的原因。视力模糊一般使用药物、激光、手术治疗。屈光不正引起的,配带合适眼镜矫正就可以。干眼症眼疲劳引起的一过性看东西模糊,需要让眼多休息,泪然或玻璃酸钠眼药水治疗才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视力模糊可能是以下原因:
突然头晕视力模糊可能是颅内供血不足而导致的。因为眼底视网膜是颅内的分支,当颈部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时,就可能会导致眼底供血不足而视物模糊,一般低血压、颈椎病、贫血、大量脱水或者偏瘦等患者容易出现。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作息规律,保持饮食清淡、营养,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诊断双眼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黄斑水肿,病情非常重,一年前做了玻璃体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复诊,看看眼底视网膜情况,有无新生血管生成,需要激光或者再次玻璃体注射,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