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有点胸闷,舌质有时紫暗,舌苔白,爱口渴,有时心

会员98976985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时有点胸闷,舌质有时紫暗,舌苔白,爱口渴,有时心情抑郁,焦虑。乏力,腿好没劲!爱考虑事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青年男性患者,出现胸闷不适,自身有情绪波动等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完善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肺功能等检查,排除心肺器质性病变,考虑跟自身情绪波动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渴口干咳嗽老不好胸闷气短可能是由肝肾阴虚、津不上承引起,或由热盛津伤、煎灼津液所致。另外糖尿病、甲亢、室内空气干燥也可以引起口干,可以在室内使用加湿器,另外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减少食盐的摄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青年男性患者,出现胸闷不适,自身有情绪波动等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完善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肺功能等检查,排除心肺器质性病变,考虑跟自身情绪波动有关。

胡猛龙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早搏,心绞痛,动脉硬化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和图片上来看。是一个心脏的超声心动图,左心房增大。二尖瓣三尖瓣闭锁不全。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要考虑高血压病造成的心脏病的情况。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并且要积极治疗。

梁炜烽副主任医师其他北京市隆福医院已帮助用户:2159
擅长:肝脏肿瘤、胆囊结石胆囊炎、胃肠道肿瘤、乳腺肿瘤、乳腺良性病、甲状腺和乳腺疾病。曾参加过全科培训,对各种常见疾病比较擅长。

指导意见:我觉得不是太大的问题,可能与你你平时缺乏体育锻炼有关系,加强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到两个小时,改善内分泌的平衡,不要长期的熬夜上网,慢慢调理,没有问题的,体育锻炼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建议查心脏彩超和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血糖血脂,病情明确就知道如何治疗了。

胡天勇主任医师内科河南省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014
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工作:冠心病,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心肌炎,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以及心脏罕见少见病疑难病的诊治,心脏急危重症病症的诊治和抢救。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病史分析,半夜醒来胸闷,口渴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或是糖尿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和化验餐前餐后血糖等。排除诊断,及时治疗。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陈鹏内科株洲宏德医院已帮助用户:370
擅长: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