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素的作用及功能

会员14660289 已回复
生物素的作用及功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生物素属于维生素B族,是水溶性维生素,为合成维生素C所必虚的物质,也是蛋白质和脂肪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是维持人体正常生长发育,维持人体正常机能的营养物质。生物素有助于脂肪,肝糖,氨基酸的合成和代谢,促进汗腺,神经组织,皮肤,毛发的正常生长,减轻皮炎和湿疹的症状。缓解肌肉的疼痛,预防脱发,白发,可以治疗秃顶。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物素是一类维生素,又称维生素H,维生素B7,辅酶R等。生物素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对热比较稳定,一般的烹调损失不大。生物素在体内是许多羧化酶的辅酶,在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核酸的代谢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物素除皱的副作用会容易引起面部僵硬,还可能会导致出现有肿胀或者是疼痛。生物素除皱属于常见的美容手段,通常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比较的细腻和光滑,去除轻微的皱纹症状,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要通过注射的方法操作,手术之前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导致术后感染的几率增加。手术后如果出现有轻微的副作用,可以通过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法改善,要避免吃辛辣或者是刺激性比较强的食品。日常保持合理的体重,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赖氨酸可以提高智力,促进生长,增强体质,增进食欲,改善营养不良的状况,改善失眠,提高记忆力,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治疗单纯性疱疹病毒,防止骨质流失,预防骨质疏松,可以帮助身体吸收钙。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叶酸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孕妇缺乏叶酸有可能导致胎儿出生时出现低体重、唇腭裂、心脏缺陷等。如果在怀孕头3个月内缺乏叶酸,可引起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而导致畸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有效地促进营养物质的代谢,提高人体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有效的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可以有效地参与神经内分泌调节。可以有效的增强心肌收缩力。可以有效的治疗运动疲劳。可以有效的防止心脏损伤,有效的保护肝脏。可以有效的维持大脑的正常功能。可以有效地维持视觉功能的正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主要作用是促进氧细胞氧化还原功能,包括增强肝脏功能以及中和毒素、促进白细胞增生、阻止病原菌发育。还可以用于治疗疾病以后的或者产后的继发性脱发,还包括慢性肝炎的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