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偏黄,有时瘙痒,没啥别的症状检查了清洁度四度,

会员18502646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带偏黄,有时瘙痒,没啥别的症状检查了清洁度四度,乳酸杆菌+,白细胞+,线索细胞+,PH4.8,唾液酸苷酶+,过氧化氢+-,白细胞酯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念珠菌,及滴虫为阴性,那么属于细菌性阴道炎。
指导建议:可以应用复方甲硝唑栓或口服甲硝唑,替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清洁度四度不正常,属于严重的阴道炎。如果只有这一项一项,那就是严重的阴道炎,可以遵医嘱将消糜阴道泡腾片放入阴道内来治疗,七日后再进行复查。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要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不能久坐,要多运动。如有霉菌或滴虫呈阳性,应及时进行抗霉菌处理或抗滴虫的处理。不要自行处理后者拖延,都可能加重原本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清洁度4度表明有相对比较严重的阴道炎症,往往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白带发黄,有人会伴有外阴的瘙痒或者外阴不适,有人很可能伴有小便次数频繁、尿尿急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清洁度如果四度,表明阴道有比较严重的炎症,可以用药物给予治疗,但是在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能怀孕,可以用30%的洁尔阴冲洗阴道,阴道内塞入复方甲硝唑栓,连续用药一个星期,这样就可以使清洁度得以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重度的宫颈糜烂必须要物理治疗,微波,波姆光,LEEP术,不伤宫颈,不影响生育能力,不留疤痕,病人在接受治疗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治疗后的宫颈光滑如初,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用药通常没有明显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清洁度四度的白带是不正常的,因为清洁度能够反映出阴道是否有炎症。如果患有阴道炎,可能会导致白带清洁度异常,其中一度和二度属于正常情况,如果达到三度和四度就证明阴道有炎症,要及时进行治疗。阴道里面有细菌生长,如果不注意局部卫生,可能会导致白带清洁度不好,可能会出现白带颜色发黄、脓性白带的情况。患者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清洁度四度不是宫颈癌。女性正常的白带清洁度是2度或者2度以内,而白带清洁度4度表明有比较严重的阴道炎症。这种下往往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白带发黄的症状,有的人还会伴有外阴的瘙痒或者外阴不适的症状。首先要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用洗液冲洗阴道和外阴,并且坚持阴道内塞药,还需配合口服药治疗,直至复查白带常规达到正常水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