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偶尔会有头痛、头晕。

会员18500566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近一年偶尔会有头痛、头晕,同时眼睛还会有看不清的症状。昨天做了核磁共振,帮忙看看报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头痛,头晕,眼睛看不清,症状严重者可引起恶心、呕吐,如果核磁共振检查无异常,考虑是偏头痛的典型临床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养血清脑颗粒、复方羊角颗粒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喝一些温开水,减轻心理压力,减轻各种有关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痛、头晕应该先挂神经内科,做头部CT的检查或者颅内段血管彩超的检查,了解是否因为头部血管的疾病引起的头晕、头痛。如果神经内科医师进行检查以后,排除神经内科的疾病,头晕、头痛需要就诊于其他的科室,如果是因为贫血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挂血液科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考虑是心源性的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需要就诊心内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丹参滴丸出现了头晕、头痛症状,只能够考虑是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不适。一旦药物的副作用导致不适,应该及时停用吃丹参滴丸,也许停药之后头晕、头痛的症状就会有效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头痛不排除是睡眠不好引起的不规律饮食容易引起低血糖也会头晕的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规律饮食保证充足的睡眠。种情况请注意规律饮食避免清晨空腹必要时可以就医检查下空腹血糖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到医院查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异常的问题同时要看一看是不是缺血贫血的问题,同时要排除颈椎有没有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低钾的可能确诊,再对症治疗。平时吃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艾滋病会出现头痛一般会很痛通过系统症状的头晕、头痛、反应迟缓、智力迟钝、精神障碍、中风、偏瘫、痴呆等,应做艾滋病抗体检测,以确定是否有艾滋病,不能从症状上诊断艾滋病,艾滋病可以有头痛,但头痛不一定是一种艾滋,神经性头痛常有头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