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频,拉尿痛,出血。之前检查有盆腔积液,

会员184998727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段时间检查哟宫颈炎,有盆腔积液,也吃了消炎药。现在拉尿会出血痛,尿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考虑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应该做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来确定应用的药物,(不能排除应用消炎药物导致的菌群失调)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有可能会尿频。
盆腔积液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盆腔积液。若有病理性盆腔积液,如炎症感染或肿瘤造成的盆腔积液,通常积液量较多,可能会刺激泌尿系统,或是肿瘤增大压迫膀胱,从而引起尿频、尿急的症状。
建议平时注意经期、怀孕期间、分娩期等卫生,避免盲目使用抗菌药或抗生素,在同房后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病原菌入侵引起疾病,避免过度冲洗阴道,以免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调,增加患病概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可能导致尿频和尿急。从症状来看,也可能是由于护理不当或尿路感染引起的。多喝水,多小便,但不要吃生冷食物。然而,流体积聚等仍然需要主动调节和处理。通常,有必要检查是否有大量分泌物或异味。盆腔炎不会影响排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导致接触性出血的原因有很多,阴道炎、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等疾病都会导致阴道流血。病理性盆腔积液危害较大,一旦女性发现异常盆腔积液,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对症治疗。盆腔积液一般提示有盆腔炎,另外排卵期和月经期也可以有少量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B超可以查出盆腔积液,超声检查,是检查盆腔积液的首要方法,积液量少时,仅子宫直肠凹陷见到小范围无回声区,液体比较多时,子宫周围或肠间隙可见范围较广泛的无回声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数原因见于宫颈疾病,如宫颈息肉、宫颈炎、宫颈糜烂等,结合当地医生做阴道镜或者进行宫颈活检看看,根据检查结果规范治疗,治疗期间避免同房。要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比较严重时,是可以导致出血的。如果已经确诊为盆腔积液,而且出现出血的情况,考虑病情加重,应该及时到医院复查,主要是检查B超和阴道镜来明确具体的出血部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