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脖子疼,手涨麻胳膊沉

会员184996861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脖疼,手涨,胳膊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检查结果主要是抗链球菌溶血素o偏高,这方面的症状如果是排除颈椎病,要考虑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改变。所以针对这方面主要是评估有没有其他方面的影响因素,可以根据情况有针对性的使用长效青霉素或者是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物,对症治疗,观察效果。
指导建议:暂时可以先对症使用药物观察效果,平时要避免受凉,可以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促进骨关节和肌肉拉伸。尽量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避免劳累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促进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观察改变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无缘无故脖子疼起了红点点可能是荨麻疹,但具体的需要进行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再进行治疗,然后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肩部特别疼,脖子疼手麻去医院拍个颈椎核磁,检查确诊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可以针灸止痛治疗。痛则不通,针灸通经活络、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是临床上治疗疼痛疾病的有效方法,配合按摩艾灸效果更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您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病造成的,可以拍颈椎片,与岁数大骨质疏松退变有关。建议确诊以后可以进行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睡硬板床。

赵乐翠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15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主要考虑颈椎病引起的脖子和手麻的,可以完善颈椎的CT等检查明确情况,药物上可以用点消炎和活血的药物。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有可能是颈椎增生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颈椎CT或MRI,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治疗。颈椎增生可以口服颈复康配合天麻胶囊治疗,还可以配合牵引,针灸,按摩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睡觉要睡低枕头,不要长时间低头。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您应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检查的结果正常,您是因为内心压力大或睡眠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你进行放松训练,放松状态,可以缓解躯体症状。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崔坤燕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2681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遗忘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