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腿上和脸上注射了肉毒素瘦腿针,医生和我说1个月内

会员11725975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腿上和脸上注射了肉毒素瘦腿针,医生和我说1个月内不能吃抗生素消炎药,我注射到现在已经28天了,然后最近牙龈肿痛请问我能吃布洛芬缓疏胶囊和牛黄解毒片吗?会不会影响肉毒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服用的两种药物不包括抗生素可以正常使用,本身出现牙周炎,应该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的药物,预防炎症进一步加重,同时要评估牙齿的问题,预防反复发作,目前你讲到的28天,这和一个月已经没有多大差别,可以服用抗生素。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主要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尽量做到生活方面的保护措施,肉毒毒素使用后主要是尽量避免生活因素影响,平时避免劳累熬夜,不要吃辛辣食物,尽量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保证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腿针就是肉毒素,求美者可以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详细咨询。瘦肉针是什么,专业上是a型肉毒毒素。其原理是可以放松肌肉。是切断运动神经以及肌肉的接触点,从而减少乙酰胆碱的释放,减少肌肉的收缩。肌肉收缩可以减少废用性萎缩,所以肌肉会变瘦。例如咬肌也可以通过注射a型肉毒毒素来达到目的。瘦小腿肌肉也是同样的原理。注射到瘦小腿的肌肉是腓肠肌的内侧头或外侧头。注射瘦腿针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但是仍然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术后要注意针口的护理,避免磕碰和触水引起的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瘦腿针跟肉毒素就是一样的,能够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腿部的纤细。瘦腿针是肉毒素,主要通过作用在神经肌肉接头处使神经通路的信号不再传导到肌肉,使肌肉不再运动达到废用性萎缩的效果。瘦腿针不是永久的,如果想维持永久的瘦腿效果,需要持续的补打肉毒素素,大约半年左右补打一次。有的人可能七、八个月,有的人可能四、五个月,就需要补打瘦腿针,才能维持长期瘦腿的效果。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要禁烟酒;术后24小时候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多休息,不要按摩注射部位,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禁烟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腿针通常可以保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时间,个人的保养程度不同,维持时间可能会存在偏差。瘦腿针注射在腿部以后可以使肌肉组织麻木和营养阻断,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和皮肤收紧,从而达到瘦腿的作用,恢复期间长时间暴饮暴食和不节食情况下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自身的饮食控制较好的情况下维持时间,可以长达到的12个月左右。平时要避免长时间久坐,饭后适量的活动身体,防止体内脂肪和热量堆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瘦腿针和瘦脸针可以同时打,并不会出现不良反应。瘦腿针主要是在腿部注射的,而瘦脸针是在脸部注射,这是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部位,所以是可以一起注射的,在经过注射之后并不会给人体健康带来伤害,并且还可以达到双腿以及瘦脸的效果。注射以后应该注意好局部卫生,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腿针的注射药剂是肉毒素,两者一直是 一个东西。瘦腿针就是注射肉毒毒素可以抑制肌肉收缩,造成腓肠肌萎缩的效果,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可以缩小肌肉体积。注射后可以从事常规活动,不受影响。一般来说,如果用瘦腿注射治疗萝卜腿,圆周会减少约2-4厘米,注射后可以感觉到小腿的曲线开始发生变化。注射瘦脸针要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不要对手术部位进行热敷或冷敷,以免影响肉毒素的效果发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瘦腿针和瘦肩针大概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打,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在注射完瘦腿针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大概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恢复好,如果频繁的注射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会影响到注射之后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过于油腻或者是油炸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