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镜检查醋白上皮,宫颈充血柱状上皮堆积

会员184976512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道镜检查醋白上皮,宫颈充血柱状上皮堆积,碘试验不着色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宫颈的慢性炎症而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有宫颈的其他病变。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是需要进一步做一个下宫颈的筛查,做宫颈tct和HPv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妇科检查能看出宫颈充血。
如果想知道宫颈是否有充血症状,必须做妇科检查,通过医生内眼观察宫颈,就会知道宫颈是否有充血,如果宫颈充血,表明有宫颈的炎症,临床上会表现为白带较多,而且发黄。而且会有腰酸,腰骶部疼痛的症状。这种情况是要给予治疗的。
建议多用消毒水消毒,以免出现感染现象。并且要做好保暖工作,以免身体受凉出现感冒现象,并且落下月子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宫颈的慢性炎症而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有宫颈的其他病变。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是需要进一步做一个下宫颈的筛查,做宫颈tct和HPv的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描述分析,你的宫颈可能是炎症刺激所致,只能说你的宫颈存有其它病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消炎治疗后,查宫颈HPV,如果HPV阴性,不用治疗可观察,CIN1有自愈转阴的,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检查。

李汝英主治医师妇产科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360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问题分析:你好,有宫颈糜烂,阴道镜检查有异形血管,碘实验+考虑有宫颈组织病变,建议你做TCT检测或宫颈活检。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有宫颈组织病变,建议你注意休息,考虑做宫颈活检。

王敏主治医师妇产科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979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外阴炎,急性盆腔炎,附件炎,盆腔炎,妇科炎症,老年性阴道炎,子宫肌腺炎

问题分析: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和外用抗生素,因为乱用抗生素容易造 成久治不愈。
意见建议: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尤其不要吃海鲜等,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不要熬夜,也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

王培玲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8084
擅长:糖尿病、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 病史复习 宫颈炎 合并阴道炎 可以选择 口服 或阴道放药 阴道炎治愈后看宫颈情况

单业强主治医师妇产科肥城集团陶阳煤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053
擅长: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