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先天性房间隔缺损,想知道手术以后还能继续喂宝宝吃母

会员18496732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先天性房间隔缺损,想知道手术以后还能继续喂宝宝吃母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宝宝先心病手术后,建议继续采取母乳喂养。
指导建议:如果母亲无法陪住的情况下,可通过母亲挤奶运送至医院,每次喝奶不要喝得过饱。宝宝超过一周后,可以喝些小米粥,尽量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肌肉拉伤不能继续锻炼。
如果患者出现了肌肉受伤,就不能再进行运动了,因为一旦出现了肌肉损伤,就会出现局部的流血、红肿、痛苦等症状。长期运动会加剧肌肉劳损的临床表现,影响康复,因此要注意多注意休息,避免对身体的刺激。不要做任何的推拿,要在受伤后48个小时内进行局部的热敷。如果出现严重的症状,可以口服抗炎止痛的药物,尼美舒利胶囊是比较常见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哮喘已经服药七个月以上,是否需要继续服药,要根据病情是否痊愈来决定。如果停药后出现喘息、咳嗽、气短等症状,则需要继续服药。如果停药后没有异常症状,可以停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是否有复发的迹象。患有支气管哮喘的患者,建议及时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规范的给予有效的治疗,很多病人的哮喘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有些病人甚至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黄体酮能够调理月经,对于恢复月经有很好的效果,如果身体月经已经功能正常了,建议停止使用黄体酮。
黄体酮属于激素类药物,这种药物能够促进身体的孕激素分泌,如果月经正常就证明孕激素的分泌已经正常了,就没有必要再继续使用了。但是,如果停药以后。患者有反复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患者通常需要继续使用一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个月宝宝吃母乳拉肚子能继续吃的。首先母乳喂养为有菌喂养,而且母乳中还含有水溶性纤维素,就肯定会使母乳儿产生比较稀的大便,并且四到六个月的宝宝都有一点肠绞痛,这就更容易拉肚子啦。所以不要担心,只要婴儿正常生长,就可以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但产妇坐月子期间要好好保护自己,让自己营养均衡,不要太挑食,上火了要多吃点青菜!我的体内上火是可以哺乳的,如果平时有炎症感染或者是其他感染是不能哺乳的,如果服用某些药物也不能哺乳。哺乳期如果平时有湿热体内上火可以多喝水补充体液促进新陈代谢,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调理。如果有其他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根据病情对症治疗,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宝宝拉肚子首先应该检查便常规和轮状病毒,除外感染性腹泻,宝宝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是稀水便,大便稀水成分比较多,可以加用蒙脱石散保护胃肠道黏膜。同时宝宝应该注意饮食,除了正常吃奶之外,辅食添加以粥类和面条类为主,高脂肪和高蛋白的东西暂时先不要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