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回答介面发送不了,你看这

会员165918757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回答介面发送不了,你看这两种药可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你以前的具体问题描述,就目前图片上的两种药物,这就是比较常用的头孢类抗生素和中药方面的清热解毒药物,这两种药物同时使用一般主要是针对上呼吸道的炎症,如果有明显的发烧,上呼吸道炎症可以使用。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具体的病变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的药物,同时要控制生活影响因素,尤其是尽量的多喝水,控制辛辣食物,尽量的保证充足睡眠,保证生活环境,不要过度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慢性湿疹或真菌感染的可能,导致的干燥脱皮。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复方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外涂,来帮助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和手撕死皮,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这个图片上看起来是蛀牙,导致蛀牙的原因有很多,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没有做好口腔清洁卫生,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等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平时少吃甜食,少喝饮料,多喝温开水,睡前饭后都要漱口刷牙,保持口腔清洁卫生。您可以去医院当地口腔科进行相关处理,以免严重起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使用矿泉水冲奶粉2至3个月,不会太影响宝宝的健康,但长期这样喂养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便秘等,还会阻碍对牛奶的营养吸收。
宝宝饮用含钠高的矿泉水,对脑部发育也会造成影响。除了矿泉水,家庭常用的纯净水也不适宜冲奶粉。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减少人体对这些有益元素的摄入,比如氟,而自来水中适量的氟化物能降低婴幼儿的龋齿率。熊国平提醒,不管是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直接喝,最好用普通的自来水,煮沸、放凉即可。
建议:如果只有开水,孩子又哭着要马上喝,可以用凉开水兑烧开的水。切忌,水一定是要烧开过的,不能用自来水和烧开的水勾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问题分析:您好,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2,从这个来看并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监测HCG检查,注意阴道流血流液、腹痛等情况。不要剧烈运动,定期复查和B超检查,医院产科门诊随诊。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图片很模糊,建议您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从目前这个图片上来无法判断具体,考虑可能是溃烂、炎症等等因素导致,需要重新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这个B超单里面没有看到怀孕,而且内膜不厚,里面没有任何的孕囊回声,有盆腔积液。
指导建议:如果您目前已经超过正常月经时间了,而且近期有性生活,可以先做一个血hcg检查,如果阴性,可以排除怀孕。同时盆腔积液如果有肚子疼痛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消炎药,例如妇科千金片等,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