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三个月了

会员18496130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超声所见:子宫大小约4.1-*2.6cm,呈前位,前后壁平,肌壁回声均,内膜线居中,厚约1.1cm,宫颈可见宽约0.2cm液性暗区,另可见多个囊性回声,较大者大小约0.2*0.2cm,CDFI:其内未见明显异常血流信号。左侧卵巢内可见一大小约2.3*2.2cm囊性回声,右侧卵巢未见明显占位性病变。我这个是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还不能确定为怀孕了(不排除宫外孕)。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怀孕,应该做早早孕检查或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来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经期延迟三个月,首先考虑是怀孕,也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作息不正常等原因造成的。女性月经周期延迟,通常也与卵巢功能降低有关。如果女性服用了一些性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使女性的黄体期延长,从而导致月经延迟。此外,恶性贫血、结核、甲状腺功能减退、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
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检查,以了解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没有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也可导致月经推迟。妇科炎症、宫颈炎症也可导致月经推迟。内分泌失调可引起多囊卵巢综合征,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症状就是闭经,也伴有体毛增多,肥胖等症状。做详细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了三个月考虑是怀孕、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的。
月经延迟三个月可能是妊娠所致,可以用早孕试纸来做检查,通常一条杠代表未受孕,两条线代表妊娠。如果排除怀孕,则可能是心理压力过大、熬夜、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等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的。还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女性的月经延。
女性需要在平时多休息,保持情绪舒畅,饮食要营养均衡,避免熬夜、熬夜,必要时到医院进行诊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吃用黄体酮催经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在28天左右,提前推迟一个星期,属于正常情况,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期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排除怀孕,多半是由于孕酮低,多囊卵巢,过于肥胖导致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化验激素六项,做个腹部彩超。口服黄体酮促进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有性生活,有怀孕可能,也可能只是月经紊乱。
患者首先要做好早孕试纸和验孕棒的检测,检测两条线表示妊娠,一条线表示没有妊娠,也可以去医院做HCG检测,结果显示:无妊娠,无妊娠;若没有,说明是体内激素的紊乱,泌乳素的作用引起的,女性出现月经紊乱,在哺乳完毕后,可以口服激素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三个月没来应该是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失调的,需要看一下分泌物的情况,可以吃一下活血调经的药调理看看,最近观察是否压力大,或者熬夜休息不好,加重月经紊乱的情况的。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