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碳14呼气试验(+)dpm=0460说明什么问题

会员184953558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碳14呼气试验(+)dpm=0460说明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幽门螺杆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也是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并不能代表什么,吹气以后颜色通常会从白色逐渐变为黄色,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变为黄色,有些人也可能不会发生颜色的改变,吹气结束以后还需要进行机器检测,C14不能靠颜色去进行诊断。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皮肤有血点通常是因为患者身体出现了以下情况。
1、血液系统出现问题;2、凝血项出现问题;3、肝功出现异常;4、多发生于驱赶部位的樱桃状血管瘤。患者出现以上情况,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对自身皮肤的保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加快疾病的恢复速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龟头出现红点状的症状,考虑是局部龟头感染引起的,
目前这种情况的话是由于包皮过长,包茎或者是不洁的性接触感染细菌引起的一种炎症。如果局部有红肿渗出,并且伴随着红点扩大的现象,需要每天对患处进行清洗,并外用红霉素如软膏进行治疗,如果进过治疗症状没有得到改善,患者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另外,在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白带黄色或黄绿色,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有臭味,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有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带血的浆液性或黄色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看似黄色酱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前列腺钙化通常说明可能存在病理情况,也可能是正常生理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前列腺钙化通常是由于前列腺炎所致,如果同房次数过多,也会出现钙化。这些都是通过X线检查确诊的,也有一些是定期体检发现的。前列腺钙化主要见于40-0岁的男性,钙化是指局部组织内有钙盐沉淀,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以是慢性前列腺炎等疾病造成的,建议及时就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常规+C反应蛋白高应该说明出现了炎症感染的情况。C-反应蛋白是在机体受到感染或组织损伤时血浆中一些急剧上升的蛋白质,激活补体和加强吞噬细胞的吞噬而起调理作用,清除入侵机体的病原微生物和损伤,坏死,凋亡的组织细胞。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