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15服用避孕药上个月生理期来了平时十七号号左右

会员184952284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3.15服用避孕药上个月生理期来了平时十七号号左右现在没有来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性生活后,口服紧急避孕药物,怀孕的几率比较小。
指导建议:月经提前或错后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应该再观察几天,如果月经推迟超过十天还不来,可以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定是否怀孕,排除怀孕后,可以应用黄体酮等药物进行催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短期避孕药的服用方法具体如下:
短效避孕药是目前比较常用的避孕方式,也用于调节月经和治疗内分泌紊乱性疾病。一般是1天1次,1次1片,连用21天,停药7天后再开始下一个周期,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此外,患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多长?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排卵期出血多是雌激素水平过低引起的,偶尔一次没关系,如果反复出现,需要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性激素全项,和妇科彩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的话,排卵期是9月5号至9月12号,精子卵子结合才能怀孕
指导建议:9月15号是月经周期的第21天,过了排卵期,怀孕几率是很小的。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5-7天内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相当于月经。这是该药物的正常功能,药物一般一年不能超过三次,如果吃得太频繁,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导致子宫内膜变薄,并影响后续妊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打算服用哪一种避孕药,如果是已经有了性生活。
指导建议: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是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属于未成年,理论上需要有监护人的。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不想让家人知道,只能不带身份证,虚报年龄,试试你们当地医院行不行。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