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面部有轻微凹陷,想做肉毒的下颌缘提升,请问会加重还

会员18493725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面部有轻微凹陷,想做肉毒的下颌缘提升,请问会加重还是会缓解呢?看网上做下颌缘提升的视频,医生画线到了颧骨下方位置,如果去打时是同样的做法,本身就轻微凹陷处会明显化还是会因为咬肌变小下颌缘提升上去而缓解?只做下颌缘提升是不是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改变可以通过正规医院整形科进行相关方面的整形,一般对于这种凹陷性改变,建议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或者使用相关方面的整形物质进行填充,一般的情况下使用肉毒毒素主要是控制皮肤皱纹,对于这种填充可能效果不理想。
指导建议:所以对你讲到的情况,可以通过相关方面的填充整形达到改善的目的,相对来说具体的整形效果有可能会达到一定的时间后,效果逐步不明显,但是一般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持续几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肉毒下颌缘提升100u通常需要使用稀释液进行稀释,通常需要稀释三倍左右。肉毒下颌缘提升可以将肉毒素稀释以后直接注射在患处,能够起到提升的作用,可以改善皮肤松弛或者是下垂的情况,但是只能起到微调的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效果一般并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需要采取做拉皮手术或者是线雕等方法来进行治疗,可以改善皮肤松弛下垂。在调理以后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避免出现过度而累的状态,有助于自身维持时间的延长。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下颌缘提升的原理,通常需要根据患者所选择的提升方式进行分析。如果患者在做下颌缘提升时,选择的是注射瘦脸针,原理通常是通过瘦脸针的药物作用,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起到提升校园的作用。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此时的原理也会比较的简单,就是将多余和有褶皱的皮肤进行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治疗。建议再做下颌缘提升时,选择专业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肉毒下颌缘提升100u一般可以使用稀释剂稀释三倍,然后直接注射在患处,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改善皮肤松弛下垂,从而使脸部变得比较紧致有弹性。皮肤松弛主要是由于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逐渐的流失所引起的,可能会使人看起来比较显老,因此需要及时进行调理,并且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调理以后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避免出现过度而累的状态,有助于自身维持时间的延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脸针和下巴缘抬高注射可以并用,效果也非常好。瘦脸针主要针对咬肌的位置,咬肌变小的话,脸部有稍微松弛下降的倾向。 另外通过下颌缘上举注射,有抑制松弛的效果,另外,还具有制作v字脸的效果,因此可以进行瘦脸针以及下颌缘上举的同步注射。一般来说100U的肉毒素是一种药,瘦脸针大致使用70U即可。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因为注射的是肉毒素,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减少食用跟肉毒素相违背的食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下颌缘提升的价格通常在5000元到15,000元左右,通常需要根据皮肤松弛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皮肤松弛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在做下颌缘提升的时候,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如果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会增加治疗的难度,因此费用也会比较贵一些,大约需要15,000元左右。就是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另外也要添加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肉毒提升下颌缘一般是有用,且效果还是比较好的。通常注射肉毒素提升下颌缘主要是为了阻断局部肌肉和神经的传导,促使局部肌肉达到萎缩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提升下颌缘的效果。且通过这种方式对局部的创伤性比较小,有利于术后的恢复,只是爱美人士在操作该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另外在注射后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避免对局部热敷和按摩,以免影响到改善局部情况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