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阿胶男人能吃吗?房事时间短射的快

会员184925678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阿胶男人能吃吗?房事时间短射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属于中医保健,如果是有气血虚可以选择使用,这不是使用后就一定有特殊效果,所以对于你讲到的,主要是很多生活因素引起的身体机能状态下降,一般的情况下使用阿胶可能没有特殊效果,应该有针对性的控制生活影响原因。
指导建议:所以对于你讲座的阿胶可以使用,一般的情况下应该有意义在选择使用,没有特殊意义,意义不是很大,应该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改变,以提高身体精神状态为主,比如有体育锻炼时间,避免劳累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时间短不会影响怀孕:
男人同房时间短不影响怀孕,只要在性生活时,男性能够将精液射入到女性的阴道内,并且精液在阴道内保留10分钟以上的时间,通常就能够使女性受孕。影响到女性怀孕,并不是同房时间的长短,而是精液是否进入到了女性阴道内。即便性生活时间很长,但是精液不能够射入女性体内,也不会使女性怀孕。因此,同房时间长短与女性受孕没有必然的联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的人是否能吃阿胶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但是怀孕的头三个多月最好不要食用阿胶糕,因为这东西具有补血和活血的功效,怀孕三个月如果食用过量,很容易导致流产。阿胶糕以阿胶饼为原料,以其特性温和,可滋补气血,在怀孕的中段和晚期,由于胎儿的成长和生产,对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胎儿也会对铁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很有可能会导致缺铁性贫血,怀孕的人可以适当地吃阿胶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不能吃阿胶。具体内容如下:
阿胶是由驴皮熬制而成,是很好的补血佳品,能够补气养血,滋阴润燥,常用于治疗营养不良、月经不调等。但是阿胶除了有补血作用以外,还有一定的活血作用,在怀孕初期,由于胚胎还不稳定,此时期最好不要吃阿胶,以免导致先兆流产。
坚持锻炼,可以采取散步、瑜伽、打太极等运动方式。应注意保暖,尤其下身要少受凉,注意给小腹、腰部和双脚保暖。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能吃阿胶、红枣,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阿胶和红枣属于阿胶枣。阿胶具有补血止血的功效,而红枣具有补血养血的功效,并且阿胶、红枣并无明显的活血化瘀效果,也没有什么毒性,因此怀孕期间可以食用,吃了之后,不会出现任何的流产和胎儿异常,还可以补充血液。孕妇到了中后期,经常会有缺铁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阿胶、红枣来进行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小叶增生不能吃阿胶,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小叶增生通常与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分泌紊乱有关。阿胶在中医上是滋补之品,具有补血、滋阴的功效,对于乳腺增生没有有效的治疗效果,所以不建议吃阿胶。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乙肝患者能吃阿胶糕,但需注意,应适当吃,具体内容如下:
阿胶是一种治疗气血不足的中药,是一种滋补气血的中药。有血虚者服用阿胶糕,阿胶糕不适合用来治病,乙肝的人可以服用阿胶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吃阿胶糕,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乙肝患者平时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