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下仁和的天乐高有用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13岁

会员128182543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下仁和的天乐高有用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13岁可以吃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天乐高胶囊吧,其实是营养品,长高的效果很小的。先不要随便吃,及相信这些的。
指导建议: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如多打篮球,摸高运动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一般有危害,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在植发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对毛囊造成损伤,有时也会出现毛囊炎或者是毛囊受损的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而且在植发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头皮受到一定的损伤。因此在做植发之前,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到正规的医院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喝多了芹菜汁没有副作用的,是可以长期喝的。芹菜汁长期的饮用能够有效预防血压升高,高血压疾病在日常的生活里也可以食用芹菜也是能够预防血压升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皮肤屏障修复通常是有用的,多数没有危害。如果皮肤屏障遭到破坏,通常会容易让皮肤更加的敏感。通过皮肤屏障修复可以让皮肤更加健康。一般可以通过官司内部的方式修复肌肤的屏障,光子嫩肤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皮肤组织较好的自行修复。可以达到白嫩皮肤、去除皱纹、淡化黑色素的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有,生姜为热性,因此本身就已经有内热的病人吃了以后等于是火上浇油。大枣可以补气,特别可以补中气,因此本来就消化不良,腹胀,胃胀的病人就不能多吃,大枣吃多了是不利于消化的。再者因为大枣是热性的,所以在感冒咳黄浓痰,或者牙痛、牙龈肿痛的时候是不能吃的,吃了反而加重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会导致皮肤有烧灼感或者是瘙痒的症状。激光脱毛可以达到完全脱毛的目的,然后让毛发不再生长,手术操作期间会引起皮肤有红肿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从而会产生皮肤有烧灼感的症状,甚至还可能会引起瘙痒。恢复期间需要通过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法进行辅助调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手术一般有副作用,很可能导致鼻子出现肿胀的现象。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如果一时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肿胀的现象,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严重的有可能会导致过敏反应,还会导致鼻子出现偏移的现象。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能够减少不良反应。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