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刚刚发现后背,就心脏位置差不多,不停的跳,

会员184898810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刚刚发现后背,就心脏位置差不多,不停的跳,是什么原因呢手放上去的时候能感觉到肉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肌肉挛缩或血管搏动。但如果手指触摸能感觉到肌肉跳动,应该不是血管搏动,考虑是肌肉挛缩导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缺钙导致的,也可能是神经异常放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血钙检查及维生素、离子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血钙低于正常,可口服钙尔奇D片治疗。如果血钙正常,可口服甲钴胺片营养神经治疗,必要时也可去中医科进行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采用不停跳冠心搭桥术,没有危害,有很多好处:不停跳冠心搭桥术不用体外循环,避免了因心肌缺血导致的再灌注损伤,使得心外科手术的风险降低;不停跳冠心搭桥术创伤小,术后康复快,能有效地减少各种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搏是在正常心跳异位心脏起搏点出现异位波动导致的,多数早搏属于生理性的,常因过劳、饱餐、吸烟、酗酒、大量饮茶或咖啡、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或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背部疼痛首先排除因为受凉导致的,可以通过热敷观察是否改善,是胆囊炎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胆囊b超明确。心电图排除心脏病,排除后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再做颈椎CT明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癌这种癌症,要尽快就诊治疗。疼痛的位置是左上腹部位。往往有压痛或者恶心呕吐以及黑便等症状。有的胃癌这种癌症,要尽快就诊治疗。就是后部部疼痛。这个属于牵涉痛。也有的是转移了导致的。如果疼的厉害要吃止痛药物的。必须规律止痛。可以手术治疗。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生冷和辛辣刺激性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脏疾病。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这种情况是不能盲目的用药的。精神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冠心病后背一般左上方痛。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背部疼属于牵拉痛,属于冠心病导致的背部疼痛,通常发生于背部的左上方,这种情况通常会在十五分钟以内,比较严重的会出现较久的疼,多见于左边的背部,也可能会出现在左边的左胳膊内侧,出现一阵阵的阵发性的疼痛,这种情况在工作之后比较常见,在疲劳和疲劳之后会更加明显。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口服硝酸酯类药物治疗,而对于冠心病,则要长时间使用药物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介入治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