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越来越听不进去话了,他自己想怎么搞就

会员184868338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脾气暴躁,听不进去话,种认为他自己的是对的。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爱和别人沟通,父母说话从来不理睬,没有社交的理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脾气暴躁,听不进別人意见,这是一种精神异常性格可能不是器质性病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理性精神调节,必要时在疫情过后找心理医师疏导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描述的问题,过于简单,很难判断是否自己真的存在问题,坚持自己的意见有时候是优点有时候也是缺点。很难说就是不对的。这与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层次以及收到的教育,人际交往能力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为了不影响人际交往,建议在坚持自己意见的时候,注意不要锋芒毕露,可能自己是对的,但是别人都会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有时为了迎合别人,而自己不会,这就影响到了自己人际交往关系。如果说明知道自己是错的,还坚持自己的想法,这种要看是不是收到了面子问题的影响等。要认清赞同别人在别人看来你是不会丢面子的。反而会认为你比较随和。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脑瘫症状主要有视、听觉障碍,不少脑瘫伴有近视或斜视。然后还有姿势障碍,身体的各种姿势异常,在运动时或静止时姿势别扭,左右两侧不对称。小儿脑瘫的治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关键,不要因为拖延而错过良好的治疗时间段,从而导致一辈子的遗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注意力障碍,还是有因为学习习惯不佳导致的。
指导建议:孩子日常有无坐不住,小动作多,挤眉弄眼,频繁咽口水咳嗽等症状,有无暴躁易怒,爱打人骂人,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目前这个年龄考虑,可能是青春期,一方面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另一方面可能是学习压力过大,而导致情绪上面的变化。
指导建议:平时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轻松的杂志,多和人聊聊天,每天锻炼身体,例如打球、跳健身操等,可以释放一下心情,过一段时间就可能会慢慢的好转。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肌苷片药物是不能治多动症。
肌苷片对急性、慢性肝炎会有辅助性治疗作用,常用于肝炎疾病的辅助治疗,所以肌苷片是不能治多动症的。治疗多动症,是以心理治疗以及药物治疗为主的,当合并有抽动症状时,可采取对应的抗抽动一类药物治疗,同时也需要做心理治疗、社会心理支持治疗。
有需要使用肌苷片的患者,应该在医生指导下来使用此药,如果服用后出现有不良反应,建议及时就医做处理,对此药过敏者是不可服用的。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