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孩18个月 3天前腿上开

会员184866225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男孩18个月 3天前腿上开始起红色的小点 现在身上起了很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孩子18个月,腿上开始起红色的小点,图片看,宝宝湿疹,建议涂抹肤乐霜,或氧化锌乳膏,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不要捂着热着,多喝温开水,可给宝宝穿宽松棉质的衣物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到了18岁之后也是会长高的,有的人可能会长到二十几岁,结合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生长的年龄也不同,平时如果个子不是很高的话,可以吃一些钙片吃一些营养品,多进行锻炼,可以帮助更好的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18岁男孩总腰疼可能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因素造成的。1.腰肌劳损:18岁男孩通常需要较长时间保持坐立姿势,可能会使腰部过度劳累,易诱发腰肌劳损,多有腰部酸痛的症状,可能导致18岁男孩总腰疼,男孩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减少坐立时间等方式来缓解腰疼的症状;2.腰椎间盘突出症:坐姿不正确、腰部外伤等因素可能诱发腰椎间盘突出症,多有腰部疼痛的坐姿,因此,18岁男孩总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男孩应及时就医,必要时行椎间盘微创手术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到了18岁长高的可能性不大,由于已经18周岁了这个年龄段一般很难长了,但是因人而异,具体还能不能长高要知道骨骺有没有闭合,如果完全闭合,肯定不长了,如果没有闭合,还会长点。均衡营养,适当增加蛋白质摄入,建议纯牛乳;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跳绳、快走、慢跑、游泳等有氧运动,以跳绳等蹦跳一类的为佳;另外还要保持愉悦的情绪。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少白头,先天性少白头,最常见有这种少白头的人常有家族遗传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头发,或头发比别人白得早,此外,无其他异常表现,后天性少白头,引起的原因很多,营养不良,如缺乏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一方面有可能是普通感冒,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新冠处于潜伏期状态
指导建议: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吃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例如板蓝根,莲花清瘟颗粒,蒲地蓝消炎片等,如果症状严重建议需要线下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病毒感染最常见。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给孩子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这种情况不适合使用抗生素。另外,还需要给孩子多多喝水。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