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还没到来月经时间为什么小腹会难受

会员184859108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还没到月经时间为什么小腹会难受,前几天有过性生活,体外射精,距离上次月经来潮是在18号,月经也挺规律,但是为什么会难受,有的说是宫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腹痛的原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上一次月经是18号来的。
指导建议:现在这个时间正好是在排卵期内。腹痛有可能是因为排卵期的原因导致的,你可以先观察,尽量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之前就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卵巢的黄体功能不好,也是一种月经不调,多数发生在育龄期。黄体功能不全,检查起来比较麻烦,可以在排卵后测定孕酮水平,还要看黄体期持续时间,黄体功能不全的人孕酮水平不是很高,持续时间少于12天,就会出现点滴或者少量出血,也就是经前咖啡色分泌物。这种情况需要补充黄体酮,也可以在月经第一天开始口服避孕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还没到来月经就流褐色的血,可能是宫颈息肉、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炎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患者还没到来月经就流褐色的血,这属于不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宫颈息肉引起的,因为它容易引起阴道流褐色分泌物,并且存在接触性出血,可以做内诊查看;最近过于劳累,不注意饮食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容易出现内分泌紊乱,导致还没到来月经就流褐色的血,可以检测激素六项;如果是子宫内膜炎导致的,可以做彩超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黄体酮注射液肌注加快月经来潮。黄体酮注射液通常可以加快子宫内膜脱落,从而出现撤退性出血,引起月经来潮。需要注意的是,黄体酮注射液肌注时,子宫内膜需要有一定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很薄,用黄体酮注射液肌注没有效果。一般黄体酮注射液需要在排卵后使用,假如平时没有避孕措施,排卵后已经受孕,即使子宫内膜厚,用黄体酮注射液,停了以后也是不会来月经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不是来月经有血可能是因为在排卵期出血、子宫炎症、宫颈糜烂等。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女性在月经过后的一个星期,或者是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称为排卵期。排卵期间容易导致肚子疼痛,还有出血的情况,但是出血的量不多,一般3天可以恢复,这种出血情况属于正常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吃药导致出血。例如吃了避孕药。因为避孕药的副作用大,有可能会导致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一旦不在月经期间,出血量多,都需要去医院检查病因,及时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月经延迟。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没有进行避孕,可能会怀孕,而怀孕后一般不会来月经,所以可能会出现月经延迟的情况。如果女性平时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并且精神压力大,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紊乱,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女性可以注意生活规律,尽量减少熬夜,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调理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