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额头胀,眼睛胀,感冒流鼻涕是症状减缓,

会员18484699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额头抽胀,眼睛胀痛,当将温度高的物体放与额头,会感觉有一股气向下游走,但到鼻子上部,便下不来,堵那了,或者用手支撑下巴并且压在下巴是感觉没那么抽胀,会减缓,当抽胀是,睡觉,换躺着的方向,一侧减缓,一侧会加重,而且感冒流鼻涕时,感觉那股抽胀就出来了,并且每天都会抽胀,脑部ct正常,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堵在鼻子那了,感觉吸气时有一股东西冲上额头,鼻子干涩,有时耳朵感觉堵,有一年了,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这就是一种敏感性增高,属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一种表现,交感神经异常兴奋,这一般和长时间的精神心理因素,反复过度关注,形成的焦虑等因素都有直接关系,主要是预防形成焦虑症强迫症。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应该有针对性的做好心理调整,不要因为这些事情反复过度关注,造成心理压力,应该有规范的生活行为方式,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措施。需要学会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调整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胀眼睛胀可能是高血压,但不一定是。
高血压会出现头胀、眼睛胀的症状,但也有一些神经系统的疾病或者是血管性的疾病,也可能出现该症状,这时候可以监测血压,看看血压有没有升高。如果血压在正常范围内,可以通过血管超声、颅脑CT、磁共振等检查来排除是否存在血管性疾病或脑卒中性。高血压除了头痛、眼睛胀之外,还会出现头痛、头重、头晕目眩、四肢麻木、腰酸背痛、心慌气短、咳嗽、尿少、浮肿等症状。这些症状并不能排除高血压,一旦出现高血压,首先要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升高,需要使用降压药物来缓解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冒流鼻涕不可以汗蒸。在感冒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如果进行汗蒸会让毛孔打开,从而冷空气进入到身体当中,也会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因此感冒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如果出现了流鼻涕的现象,可能是风寒感冒所导致的,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感染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出现肺炎。通常恢复3~7天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感冒流鼻涕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改善感冒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嘱咐下吃一些感冒药物改善流鼻涕的现象。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防止病毒的侵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眼睛模糊头晕头胀头昏的原因如下所示:
眼睛模糊头晕头胀头昏可能是用眼过度导致的视觉疲劳。一般都是因为长期使用电脑和手机而导致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来缓解。在工作时容易出现视疲劳,在中年和从事计算机工作的人也会出现。感冒后会有鼻塞、鼻窦炎、视觉模糊、头昏头胀等症状。还有就是有没有贫血、有没有眼和脑血供应不够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脑供血不足或颈椎病的可能,导致局部不适和黑蒙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睡眠是否正常,还有无四肢麻木乏力,耳鸣,听力下降,颈部酸胀疼痛或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能就是感冒引起来的,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胶囊,板蓝根冲剂或者是999感冒灵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这两天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经济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多喝水,避免劳累过度,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检查最好是测量一下体温,看看是否有发热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