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东西重影,有点头疼,上吐下泻

会员184840759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看东西重影(有点类型马赛克),有点偏头疼,上吐下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如果是一段时间会这样发作的话,可能就是属于神经性头痛的一种,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注意休息,必要时可以做针灸治疗以及药物治疗,一般都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放松调理,避免紧张,还可以配合进行中医药治疗,坚持治疗一般还是会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吐下泻而且头疼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上吐下泻而且头疼可能是肠胃感冒、脑部疾病、中暑等原因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过度劳累,定时进餐,适当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孩子现在上吐下泻的症状比较明显,可能属于急性肠胃炎的表现,如果检查炎症明显,需要配合一些消炎药和一些对症的药物治疗。但还是需要先去医院的儿科进行血便常规等检查,查明病因后按照医生医嘱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头痛眼胀,上吐下泻,这个可能是肠胃性感冒引起的,主要问题还是肠炎,应该是消炎治疗,最好是到附近医院输液治疗,需要补充液体,静脉用一些消炎药治疗。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问题分析:你好,只是这几天上吐下泻的,应该是急性胃肠炎的,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药物治疗的,口服肠炎灵,泻立停等药物,呕吐的厉害肌肉注射爱茂尔注射液,适当的喝白开水,吃流质的食物,祝健康。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急性胃肠炎,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输液治疗,因为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不能吃药的需要考虑静脉用药,使用一些护胃止吐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王立群医师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4910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