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洗脸的时候双眼皮贴从鼻子进入呼吸道怎么办

会员18483176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洗脸的时候,双眼皮贴进入呼吸道怎么办,从鼻子进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你说的双眼皮贴进入鼻腔内会引起鼻塞,属于鼻腔异物。
指导建议: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有医生通过鼻内镜下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贴进眼睛红红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的方法改善,做好眼睛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双眼皮贴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的正确位置粘入,如果不小心进入眼睛,可能会出现发红或者是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会引起有异物感。如果先天性眼睛比较小或者是单眼皮,最好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大眼睛部位的轮廓,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手术后避免接触高温的环境,否则会导致伤口感染的几率增加,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会贴双眼皮贴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变成双眼皮,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一般是不建议经常使用双眼皮贴的,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通常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简单,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如果自身有肿眼泡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在做手术的过程中能够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切除掉,有很好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贴没贴好可以将双眼皮贴去掉,而且双眼皮贴并不会变成长久性的双眼皮。双眼皮贴可以让眼睛短时间内形成双眼皮,但是长时间贴可能会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更细敏感,所以没有贴好时可以将双眼皮贴去掉。想要变双眼皮,可以做双眼皮手术,比如埋线双眼皮,通常可以利用蛋白线让上眼睑形成重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会贴双眼皮贴,患者可以通过手术变成双眼皮。双眼皮能够将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这样就会使眼睛周围的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通过做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和有神,并且在视觉上也会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双眼皮以后可能会有肿胀现象出现,患者可以用生理盐水,在局部进行擦拭之前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多摄入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这些食物能促进伤口的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贴贴不出来双眼皮可以到医美机构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治疗。前切双眼皮手术在眼皮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的方法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漂亮,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把蛋白线组织放到眼皮的部位就能用来改善眼皮的状况,让眼皮想长双眼皮。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不会贴双眼皮贴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改成双眼皮,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变成双眼皮。利用埋线的方式,需要在眼皮的部位选择合适的位置将线埋在皮肤的下面,能够达到双眼皮的目的,而且采取这种方式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并且恢复起来也比较快达成的双眼皮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弱势,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变成双眼皮,再改成双眼皮的时候,还可以达到紧致皮肤,改善皮肤下垂的作用。做成双眼皮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平时还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