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有宫颈糜烂,阴道炎,这两天用完消糜栓用红核

会员18029476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有宫颈糜烂,阴道炎,这两天用完消糜栓用红核妇洁洗液清洗阴道里有些痛,还有些白色的像肉,像豆腐渣的物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你有阴道炎的原因。
指导建议:有阴道炎就会有一些阴道分泌物,冲洗阴道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下你继续用药就可以不影响药物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建议物理治疗,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换洗内裤,禁止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勤换内裤,勤洗澡,保持外阴部清洁和干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治疗过程中,不要同房,建议男性也要同时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妇科炎症。用些清利湿热的药,除异味,止痒。针对阴道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有预防和效缓解不适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和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无论病情是否轻微,都会被更早地考虑或发现,并且很容易。没有必要担心太多,只需要积极配合临床医生进行药物治疗。通常更注重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应当用热水清洗,然后暴露在阳光下,可以消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对于未生育者不建议手术治疗,局部阴道上药就可以了,建议做一下排癌筛查如果无异常局部上药就可以了。不影响生育的。等以后结婚分娩后在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宫颈糜烂可以用利普刀手术治疗,对治疗阴道炎和宫颈糜烂都有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问题,阴道炎和宫颈糜烂,都属于是妇科的,生殖道炎症的范畴,阴道的炎症是阴道黏膜的炎症,没有积极的治疗,向上感染子宫颈粘膜,形成了宫颈的炎症,甚至导致宫颈溃疡性的改变。保证睡眠充足和生活规律:切记不要熬夜,否则会降低身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防止消毒不佳成为致病源;夫妻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造成疾病缠绵不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