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抽完血之后胳膊肿了,怎么办

会员184818642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献血前,先抽血验血,之后回家胳膊肿了一大片,而且很痒,但没有淤青,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局部没有压迫好,出现的血管漏血渗血出现了局部的水肿和淤血,这一般需要一个逐步吸收的过程,正常的时间都需要两周左右,所以目前不是着急采取过多措施,一般正常观察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首先不要局部反复挤压刺激,尽量不要做剧烈活动,避免局部血管构成牵拉,预防出现局部皮下组织损伤正常观察,做好局部护理措施,保护好局部组织。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抽完血后血管肿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局部针眼处,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硫酸镁,有助于缓解局部肿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完血感觉那根筋疼通常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症状。
通常情况下,抽完血感觉那根筋疼,可以外涂多磺酸粘多糖软膏或七叶皂苷凝胶来缓解疼痛,还可以服用地奥司命、威利坦、迈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这些药物可以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帮助静脉的血液流通,减轻患者的痛苦。通常这一症状时由于在抽血后出现了血管的无菌炎症,因此可以用药物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吸烟会导致呼吸道的炎症,主要表现在吸烟的时候,肺部会有轻微的疼痛。因此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同时要注意保持好的情绪,防止是因为心绞痛和冠心病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舒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戒烟戒酒,促进身体的康复。需要完善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并根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抽完脂肪皮肤很松可以通过一些紧致霜,能够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穿塑身衣能够起到紧致皮肤的效果,还可达到塑形的效果,如果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紧致霜,能够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必要时可以通过提拉手术的方法治疗,的过程中可以把松弛的皮肤切除,然后在缝合,达到紧致皮肤的功效。在治疗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要戒掉不良的吸烟习惯,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抽完烟出现头晕,有可能是抽烟后引起的血管扩张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脑供血不足包括小脑、脑干供血不足和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女生抽完烟恶心想吐,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还需要注意日常护理,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女生抽完烟恶心想吐,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枸橼酸莫沙必利片、西沙必利片、多潘立酮片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注意日常护理: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还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