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出现如图症状,下眼睑充血、皮下有一小豆状颗粒,

会员101193528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出现如图症状,下眼睑充血、皮下有一小豆状颗粒,有时痒,流泪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的下眼睑粘膜充血,是炎症的表现。同时下眼睑有一白色颗粒,考虑是睑板腺囊肿,多由睑板腺腺口堵塞引起。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滴眼,也可使用红霉素眼膏涂抹治疗。表面充血可以短期内祛除,但睑板腺囊肿一般不能通过药物治疗去除。建议及早去眼科就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待睑板腺囊肿变大时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眼睑脂肪颗粒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眼上出现脂肪颗粒,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下眼睑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还能够有效的将脂肪粒击碎和代谢,能够达到清除的目的,也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完双眼皮眼睛充血可以通过使用眼药水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促进恢复。双眼皮手术通常会导致眼睑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引起眼睛充血。如果有眼睛充血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患有结膜炎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的眼科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最好不要经常的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右眼睛下眼睑一直跳有可能是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引起的眼睛疲劳,与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因素也存在着关系。如果只是跳动没有疼痛以及肿胀的情况发生,建议给予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平时要改善不良的情绪以及作息习惯,使症状得到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右眼睛下眼睑会出现松弛的情况,建议及时到美容医疗机构进行热玛吉操作,达到紧致的目的。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的看手机或者看电脑,引起眼部过度劳累,避免加速衰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内吸眼袋眼角充血大概需要3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具体时间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如果治疗以后自身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会快一些,可能在3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得到恢复。内吸去眼袋治疗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对局部损伤比较小,不容易出现不良反应,发烧能使眼部外观看起来更加美观。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咳嗽眼睛充血首先要明确病因才能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选择局部使用消肿消炎药物进行缓解治疗。平时可以给孩子服用抗病毒感冒以及止咳的药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手揉眼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