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疼和胳膊外侧见风疼痛是怎么回事?大概有

会员184767213 4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腰疼胳膊外侧见风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年龄考虑,腰疼多见于腰椎间盘脱出或者是腰肌劳损。胳膊外侧遇风疼痛明显,这种情况不能排除风湿的可能。如果胳膊外侧有固定的疼痛点,按压时明显,则考虑肱骨外上髁炎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及早去骨科就诊,进行腰椎ct、风湿类风湿因子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左侧腰疼痛可能是不当运动、胎儿发育、肾脏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怀孕期间不当运动,或者是胎儿胎位的压力,可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受损。如果是剧烈的疼痛,也不能完全确定是肾脏的病变。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热敷和推拿,观察是否有所改善,但不可久坐。如果患者有面部肿胀、尿液酸痛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肾脏功能检测,或者是配合其他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可以服用解热镇痛类的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下腹痛和右腰疼痛最常见的疾病是泌尿系统的结石,常伴有肉眼或者镜下血尿,排尿困难,肾区叩击痛等症状。右下腹痛还需要排除的疾病是急性阑尾炎,典型的症状是转移性的右下腹痛,麦氏点的压痛和反跳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小腹疼痛腰疼多考虑是由于妇科炎症所导致的,可能是患有了阴道炎或者是盆腔炎,建议做一下妇科检查和彩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治疗,排除器质性病变。必要时腰椎CT检查,排除椎间盘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段输尿管结石是引起左侧小腹疼痛的主要原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也会出现血尿。输尿管下段结石的诊断主要是B超和腹部CT。如果结石不超过1厘米,那么它通常可以自己从尿道中排出。结石超过1厘米,无法自行排出,可通过输尿管镜下钬激光将结石击碎,然后放置双J管,并进行消炎处理。也有一些患者是由于结肠疾病导致的,比如结直肠肿瘤导致左输尿管受到压迫或者侵犯,导致左腰胀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