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颊痘痘治疗留下的白色痘印,痘印有好几年

会员178660214 27岁 已回复
脸颊痘痘治疗留下的白色痘印,痘印有好几年脸颊痘痘治疗留下的白色痘印,痘印有好几年了,怎么消除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痘痘反复引起的皮肤损伤,出现的皮肤角质层改变出现的皮肤色素细胞改变这方面可以通过激光皮肤整形进行改善。正常的皮肤代谢不能恢复的,不能盲目的使用过多的产品,避免影响正常皮肤。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正规医院整形科选择相对应的激光整形,通过激光皮肤整形可以达到改善或者是淡化,尽量不要反复使用过度的产品,避免构成皮肤二次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印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光子、激光等治疗。痘印是指痘痘消退之后,局部留下的色素改变。如果想要加速痘印的消退,也可以进行治疗。若需激光手术,手术以前应该对皮肤进行有效的清洁,不能化妆。采取激光去痘印的方式,可以使痘印当中的色素全部的被排除掉,还可以使凹凸不平的痘印快速的恢复平整。术后还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建议:患者做激光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里面做,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是辛辣刺激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的痘印大概需要3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完全消失,在这期间一定要认真的做好护理的工作,不能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够让皮肤受到阳光的暴晒,因为这样很容易导致痘印的色素加深,会让痘印难以自己消失掉,如果有条件的话做激光手术来去除痘印,这样见效会比较快,而且效果也很不错。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颊红色痘印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效果也可以进行激光。痘印通常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皮肤上有色素沉着。可以局部涂抹维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从而促进病情恢复。如果感觉效果不理想,可以进行激光,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从而促进病情的恢复,治疗期间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平时要注意皮肤卫生,尽量少吃一些油炸的食品,能够预防皮肤上长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痘印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以及激光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自身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在局部通过一些维生素乳膏或者是维a酸类的药物,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能够预防痘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痘痘印可以通过激光祛痘法,不仅可以清除痘印,同时对祛痘痘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在治疗期间不能做剧烈的运动,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实用的。建议:平时要多注意脸部清洁,同时出行要注意防晒,紫外线过度照射也会使痘印加深。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痘印最好选择涂抹药膏或者是激光手术来去除,都能快速改善皮肤颜色。痘印面积比较小,可以选择涂抹淡斑药膏或者是维生素牙膏进行治疗,能够快速补充皮肤所需营养和淡化皮肤上的色素。痘印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发黑,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在手术之后能快速将皮肤上的色素以及皮下黑色素颗粒分解掉,来达到去除痘印的作用。在激光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和肿胀,最好不要沾水,还需要使用生理盐水擦拭来消除炎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