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我眼睛200多度啊!怎么才能恢复到以前?

会员184746320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我眼睛200多度啊!怎么才能恢复到以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需要通过眼科进一步完善检查评估眼睛的具体情况变化,看是否属于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有没有散光,需要确定具体的屈光变化情况,再确定是否有恢复的可能。
指导建议:所以这需要确定情况,如果是已经形成真性近视,正常的用眼保健肯定不能恢复,可以选择手术,如果是假性近视,通过用眼保健可以改善。平时要注意用眼保健,预防视力下降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近视200多度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恢复的,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和作息规律来改善。儿童出现近视,大多数都是因为长时间不良的作息规律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长期看电子产品的原因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家族遗传的因素造成的。如果症状特别严重,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可以等孩子成年以后,到医院通过全飞秒激光的方法治疗。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做手术,可以选择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用眼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恢复视力,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手术之前最好能够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比如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200多度可以通过做手术进行矫正视力,但是不太推荐,因为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
一般来说,近视200多度的患者一样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手术对视力进行矫正,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和效果,但是不能保证完全恢复,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一般200多度的近视是不建议进行视力矫正手术的。近视矫正手术通常适用于高度近视的患者。低度近视的患者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来矫正视力,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也可以通过日光浴来辅助治疗近视。
建议: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眼科检查,每半年左右到医院进行验光。平时可以多观察绿色植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300多度近视多数不可以自己恢复,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矫正。
近视的形成通常是由于长时间用眼导致眼轴发生改变引起的现象,患者在平时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进行矫正,而对于美感度较强的患者则需要到眼科进行检查后通过激光术恢复眼视力。
手术后需要注意眼部清洁,同时不要长时间看电脑以及手机,避免眼部的视力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小孩眼睛近视,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手术、日常护理等方法才能恢复正常。
小孩的近视眼与发育、遗传、用眼习惯、经常接触电脑、手机、读书、写字、熬夜等因素有关。近视眼的小孩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散瞳验光,然后再戴上进食眼镜,近视眼是无法治愈的,成人后可以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观察远方,多做一些室外运动,这样才能达到减缓近视的发展。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做眼睛一般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的恢复,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主要是每一个人在做眼睛手术的时候,所选择的手术方案是不一样的。在做眼睛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通常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但是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长的,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或者说更长。在刚做完眼睛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饮食方面调理,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油腻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