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中考体育加试体检查出心律不齐心跳过快,心脏也比

会员170553739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之前中考体育加试体检查出心律不齐心跳过快,心脏也比正常人大,最近做一些简单动作都会心跳加速,有的时候还会胸闷上不来气,头疼,跑步后过了两节课还能听见自己心跳嘣嘣跳的声音,有的时候睡觉闭上眼会突然心悸惊醒,有的时候还会心慌。需要去医院查看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心动过速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不齐时,可出现胸闷,甚至是胸痛、心悸、心律失常,是心脏冲动起源和冲动传导异常引起的心脏节律紊乱,在临床上可以表现为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心律不齐或心脏骤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正常的,不需要特别处理。因为正常人就是窦性心律,窦性心律就是窦房结发放冲动,引起的心脏跳动而出现的心跳的节律。窦性心律可以出现不齐,尤其是受呼吸的影响。吸气时心跳就会稍稍的变快,呼气时心跳就会稍微变慢一些,这种情况可以见于正常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是心脏病的一种,心律不齐是指心脏节律不规则,是心律失常中的一种类型,是心脏疾病中较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指心脏冲动的频率、节律、起源部位、传导速度或激动次序的异常。按其发生原理,可分为冲动形成异常和冲动传导异常两大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失常属于心脏病。心律不齐是指心脏传导障碍导致心脏跳动过快或过慢,属于心血管疾病,严重的心律不齐可能会出现头晕、胸闷、四肢无力、抽搐、晕厥等症状。心律不齐主要是心绞痛、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病等因素引起。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适当进行运动,提高免疫力,减少患病概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多见于年轻人,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与植物神经不稳定,导致功能失调或紊乱有关,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还与呼吸周期有关,吸气时加快,呼气时减慢,窦性心律不齐无临床意义,故不需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早搏分为房早和室早。二者(频率)对于心脏的影响并不相同。
指导建议:其次,轻微的心律不齐属于生理现象。只有严重的心律不齐,才需要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