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24小时监测为窦性心律不齐,最快心率182次/

会员184715548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24小时监测为窦性心律不齐,最快心率182次/分(窦律),最慢心率48次/分,平均心率85次/分2、房性早搏821次/24小时,成对房早2次/24小时,短阵加速性房性自主心律129阵/24小时。3、室性早搏91次/24小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上传的检查结果,孩子的动态心电图提示快速型心律失常,在器质性心脏病中很常见,如风湿性心脏病、肺部感染、心肌炎等。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级医院心内科就诊,给孩子进一步做心脏彩超,化验心肌酶、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应用抗感染或抗病毒、抗心律失常、影响心肌等药物治疗,必要时可做射频消融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不齐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心率的加速和减速跟呼吸之间有没有关系。没有其他症状,就不需要治疗,可以正常生活。窦性心律失常是一种由其他心脏病引起心律失常的症状。平时要应该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定期锻炼,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积极锻炼,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表现为随呼吸而改变,吸气时心律增快,深吸气时更为明显,吸气末期心律减慢,在发热,运动,情绪紧张,哭闹或是用后心律不齐消失。窦性心动过速表现与年龄有差异,如果新生儿心律超过两百次每分钟,一岁以下超过160次每分钟,一到两岁超过140次每分钟,两到六岁超过130次每分钟,这被称为窦性心动过速,常见于运动,紧张,哭闹,发热,贫血,出血,休克,心肌炎,心力衰竭也会引起心动过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学上,窦性心律不齐是因为窦房结发出的不完整的讯息而引起的一种常见的心律不整。
不过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其特征在于呼吸发生改变时,心率会增加,可以放慢呼吸速度,心跳频率和速度循环正好与呼吸循环相对应,当停止呼吸时,心率就会变成正常的。这个窦型心律失常会伴随呼吸而改变,是非常常见的,无需担忧或特别处理。所以对于被确诊为窦型心律失常的患者,要留意自己的心跳是否加快和减缓与自己的呼吸的联系,没有其它的表现就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正常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可以正常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在吸气时加速,呼气时减速生理现象,没有胸闷、心慌,不用处理。
儿童窦性心律不齐的起搏点是窦房结,心律不齐通常正常的生理性现象,如呼吸匀导致的。若儿童患有心脏病影响营养循环和血流动力学,儿童会有心慌、气短等不适,要及时干预。多数儿童心律不齐不用治疗,若频率高,影响心脏供血,则要系统检查处理。可以定期到门诊随诊,检查心电图。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窦性心律失常是可以跑的,一般情况下,鼻窦性心律不齐多见,多在十几岁的时候,没有什么征兆,可以跑步,但应适量。
日常生活中要多劳逸结合,多运动,要保持良好的情绪,要有良好的情绪。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平衡,有胸闷、心慌等表现,首先要明确心律失常的种类,然后对症处理,窦房结的异常兴奋会导致心房和心室节律的变化,正常人群中常见的窦性心律不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